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中国区董事长郑群怡出席2019中部博览会

发布: 2019-05-21 14:38:1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经济网  

  5月18-20日,第十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简称中部博览会)在江西省南昌市举办。主办单位为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全国工商联、中国贸促会、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及湖南、河南、湖北、安徽、江西、山西6省人民政府。康宝莱中国区董事长郑群怡博士受邀参加此次博览会,并在19日“市长与跨国公司对话会”上进行发言,介绍了康宝莱在华业务的发展情况、分享在中部地区投资经验,表达了康宝莱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以及在华投资与经营的信心。
\
  康宝莱中国区董事长郑群怡博士在“市长与跨国公司对话会”上表示,中国是康宝莱全球发展速度最快的市场之一,也是康宝莱的核心战略市场。康宝莱于2018年宣布在中国投入7亿人民币成立“中国影响力发展投资计划”,助力推进中国业务发展。康宝莱目前在中部六省均设立分公司开展业务,康宝莱湖南长沙工厂则是公司首个全球原料生产基地,拥有全球质量卓越中心及研发中心,采取先进技术和严格的生产质量管理,真正实现了“从种子到餐桌”的全程可控质量体系,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营养产品。
  郑群怡博士还表示,建设“健康中国”已成为国家战略,这为包括天然健康产品在内的大健康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基础。康宝莱愿意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充分发挥公司在营养领域的优势,倡导合理膳食、均衡营养及与运动相结合的健康生活理念和方式,引导大众关注运动关注健康,并开展多种形式的与营养、健康、运动相关的公益活动,为“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落地贡献力量。
  中部博览会经国务院批准,自2006年起在中国中部6省(湖南、河南、湖北、安徽、江西、山西)轮流举办。中博会旨在为中外客商搭建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平台,促进中国中部地区与国内外市场、资本、资源的全面对接。本届中博会以“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政策研讨、产业对接、项目洽谈、展览展示等系列活动。此次博览会共有来自54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余名嘉宾参会,参会规模、嘉宾规格、客商层次均创历史新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