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500+传销名单 你值得收藏!

发布: 2019-05-21 10:06:56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中国周刊  

  日前,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河南、山东、广西、江苏、浙江、湖南等多地公安部门对外公布多起打击非法集资和非法传销等经济案例。为了让大家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抵制高息集资诱惑,警惕贷款、非法融资和非法集资广告陷阱。因此小编整理了一份P2P和传销平台名单,以供大家理性选择投资渠道。
 
\
\
\
\
\
\
 
  小编在此提醒大家,凡遇到“虚拟货币”、“区块链”、“原始股”、“理财”、“贷”、“高收益”、“返现”等一定要警惕,远离传销、非法集资的危害,严格求自己,学会判断和分辨,不要盲目的轻易相信别人的话语,一旦发现传销组织藏匿的窝点,第一时间打电话给110举报。
 
  从四个方面来分辨直销与传销的区别
 
  一、入门费问题
  相同点:传销和直销都需要。
 
  不同点:
  1、传销:较大数额的入门费,没有实质性产品,或者产品价值与价格严重不符。你们交易过程中,对方不会让你留下任何的证据。你入门费换取的产品,不可能再转手卖出去。
  2、直销:需要较大数额入门费,有成系列的产品,你入门时必须全价购买,所以价格比较高。交入门费后取得的产品,可以卖,但往往要偷偷折价处理,全价基本卖不出去。你发展的下线进货是从公司进,公司给你提成。
 
  二、发展下线问题
  相同点:传销、直销都需要发展人。
 
  不同点:
  1、传销:介绍人进来会有奖励,另外你需要布局几条线,这几条线要均衡发展,累计业绩越大,才有可能“赚大钱”,他们往往以国家项目、资本运作、高新科技等做幌子,误读国家政策给你洗脑,灌输发财、改变家族命运等等,不存在卖产品一说,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你不断拉人进来。
  2、直销:介绍人进来会有奖励,直销一般实行双轨制,要发展两条线,每条线可以拿3~9层的业绩提成(返利),两条线累计的业绩会给你很高的提成和奖励。直销会卖产品,而且产品质量往往不错,但价格贵比较难卖,销售产品的收入远不如发展下线的收入。
 
  三、囤货问题
  1、传销:不存在囤货一说,但他们会给你压力让你拼命去发展下线,如果下线发展不起来,你投入的钱就是打了水漂,无法回收。传销卖的是发财梦。
  2、直销:不存在囤货的问题,因为你发展的下线,是由直销平台发货。但有一个比囤货更严重的问题,那就是你有业绩压力[创业网:www.cYone.com.cn/],而且没年还需要“重销”或叫“复销”,也就是公司规定,每个级别的代理商,每年必须自己消费多少钱的货,如果达不到,会有处罚措施或者取消奖励。你发展的人的货不从自己这里出,那么自己入门的时候买的货、每年重销的货、为了达到指定业绩自己偷偷买的货,都只能由自己消化。所以,很多人赚了点钱,都换成了一堆货,然后只有偷偷的半价销售,或者根本卖不出去。
 
  四、从外在表现上看直销与传销的区别
  传销
  传销:传销是给你讲课,号称投一万能挣一千万。不停地喊口号、洗脑,产品没有,公司没有!
  传销赚钱模式:用所谓出局费控制人的心灵,鼓吹不需要发展,不需要努力,用短短1年的时间获取几百万甚至上千万的一个出局费!
  传销采用的是直销多层次模式来运作,但是他们脱离了一个本质,事业的一个基础产品!通过“骗”邀约到异地从事这个行业,以事业,感情为纽带牵在一起,没有公司,没有产品!不合法,直销管理条例明确规定,当传销人员亦不合法手段获取超10万元的时候就是领导传销罪!
 
  直销
  直销,目前的直销是指的多层次直销模式。是直接从店铺公司拿货,省去了传统代理模式(全国总代理——省级代理费——市代理费……),没有中间环节,杜绝了假货,也不需要店面,真正做到让利于直销商,让顾客享受到一对一的对接服务。
  直销赚钱模式:卖产品赚取其中的差价
  传销与直销的本质区别在于:直销是属于商业活动,属于营业范畴;而传销是金融活动,是诈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