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三八妇乐:在转型升级中走向国际化

发布: 2019-05-21 09:26:5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八妇乐  

  近日,三八妇乐控股公司(38Fule Holdings Corporation)在开曼成立,标志着三八妇乐美国上市计划启动,也意味着三八妇乐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正在加快“走出去”的步伐。
 
\
三八妇乐控股公司在开曼成立
 
  加速布局国际市场
  三八妇乐海外公司相继成立
  去年10月,三八妇乐在加拿大温哥华列治文市成立了三八妇乐加拿大公司——38fule corporation。今年1月,三八妇乐精彩男用护垫、妇科护垫、泡泡抑菌液(男用、女用)这四款产品通过加拿大卫生局批准,获得了在技术门槛最高、市场最为成熟、技术壁垒相对较多的北美市场的销售资格。目前,三八妇乐已派出专业外贸人员跟踪产品推广,有针对性的为北美消费者提供最贴心的健康产品以及集展示、销售、应用研发、售后支持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健康解决方案。
 
\
三八妇乐哈萨克斯坦公司
 
  作为中国女性生殖健康领域的老牌企业,三八妇乐一直积极寻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企业的经贸合作,运用商业模式促进更多优质产品“走出去”,将“中国制造”带向世界。通过多年的品牌积累,目前,三八妇乐的产品在东南亚、非洲等地区已有了较好的市场基础。也正是鉴于这种市场基础,三八妇乐于今年3月份成立了海外事业部,旨在将更多优质的产品投放到国际市场,为更多人群进行健康服务的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企业在国际市场的双驱动力。
 
  践行“一带一路”
  三八妇乐期待实现转型
  在“一带一路”倡议的引领下,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启了迈向全球的征程。那么,三八妇乐又是如何践行“一带一路”倡议,以实现企业的成功转型呢?实际上,国际化已经是三八妇乐转型的重要战略指引。推进海外市场的建设,三八妇乐不只是让产品“走出去”,还努力地将先进技术和模式“引进来”,以推动企业的成功转型。
 
\
袁晓峰董事长(左)与外国客商交流
 
  对此,三八妇乐集团董事长袁晓峰说:“积极融入国际化发展的格局,这是三八妇乐转型升级的发展思路。在这个过程中,向国际一流标准看齐,以国际化视野提升企业发展境界,以开放的力度加大企业的国际化步伐,这些也都是包括三八妇乐在内的所有“走出去”的中国企业必备的一种思维。三八妇乐要坚持突出创新驱动,把创新摆在企业发展的核心位置,聚焦国际前沿的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以全新的姿态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
三八妇乐北美公司总裁Tony与郭红律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三八妇乐应邀参加中国(印度)贸易博览会受关注
 
\
三八妇乐参加广交会受国外客商关注
 
  袁晓峰董事长表示:“习总书记在‘三个转变’的论述中指出:中国产品要向中国品牌转变!很显然,品牌战略已成为国家重要战略,而这其中,优秀的民族品牌也已经成为国家崛起的重要力量。当然,对企业而言,品牌建设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它需要长时间的持续积累。在这方面,三八妇乐将围绕‘转型’、‘国际’、‘公益’三大关键词展开。”
 
  启动在美上市计划
  三八妇乐为实施国际化战略铺路
  为了更好更快地实现三八妇乐规模与效益稳增的发展路径,给企业带来广阔的资本市场和业务拓展空间,全面提高企业的经营管理和市场的竞争力,三八妇乐曾启动了集团旗下的陕西华泰药业在港上市的计划。此次,三八妇乐整体在美上市的计划启动,无疑将会成为三八妇乐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必将进一步为三八妇乐拓宽国际视野,并为三八妇乐提供新的发展平台和空间。
  三八妇乐集团董事长袁晓峰谈到此次的美国上市计划时表示,三八妇乐之所以会有这样的举措,与企业目前正在实施的国际化战略是一脉相承的,他说:“在美国上市,一方面会使更多的合作伙伴分享到企业发展的红利;另一方面,就是为企业实施国际化战略创造基本条件,通过上市,借助资本的力量,收购并购同行业企业和项目,从而引进优秀人才、高科技产品和技术以及新的发展模式。”
 
\
三八妇乐精彩男用护垫
 
\
三八妇乐妇科护垫
 
\
三八妇乐泡泡抑菌液(男用、女用)
 
  而今迈步从头越,重整行装再出发。三八妇乐,这个在改革开放大潮中诞生的民营企业,27年来始终深耕女性健康产业,完成了从古都咸阳走向全国的征程;27年后的今天,她又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了从西安走向世界、在转型升级中走向国际化的征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