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微信遇真爱?传销男饰三角扮“女神”网恋骗钱

发布: 2019-05-20 11:56:48    作者: 葛利利 徐聪   来源: 咸宁新闻网  

  近日,咸安一男子微信上遇到“真爱”,面对貌美如花的心仪女子,男子又是送礼物又是发红包。网聊一段时间后,女子以面临急事,家人要彩礼等理由开口要钱后消失。男子报警后才现"女友“竟然是心仪女子亲弟弟冒充的。5月16日,咸安公安分局桂花派出所民警将涉嫌网络诈骗的男子李某依法刑事拘留。
 
  微信遇上“心仪对象”
  2018年5月,男子小旭(化名)在家中玩手机,突然收到一个陌生男子通过微信要求添加他。小旭没有多想,就添加对方为微信好友。添加了好友后,对方起初向他推荐了一些产品想让他购买,小旭拒绝了。
  随后,对方与小旭在微信进一步交流,小旭发现对方竟是几年前,他QQ好友中一个心仪女子的弟弟。于是小旭试探提出想添加对方姐姐微信,对方爽快答应,并表示姐姐很想念当初QQ里见过面的网友小旭。看到这样的信息,小旭更是坚定要追求对方姐姐。
  很快,对方通过微信名片将姐姐的微信推送给小旭,小旭添加了对方姐姐小琴(化名)微信。
  “当时QQ添加陌生人时,我无意加了这个女子,很是喜欢,两人也见过面,但是我没有把握机会,两人就没有再联系了。”小旭说,现在又添加了小琴的微信后,他觉得两人很有缘分,于是在微信上展开了猛烈追求。
  两人互为微信好友后,小琴表现得和以前QQ上聊天不同,很是热情,似乎对小旭很感兴趣。两人聊了一段时间后,小琴的热情让小旭心动不已,小旭觉得两人已经处于热恋当中。便在小琴生日时主动给发了1000元红包。对于小旭的红包,小琴欣然接收。
 
  交了彩礼定金被拉黑
  不久,小琴跟小旭说,自己遇到急事想找小旭借钱。小旭现在虽然没有和小琴见过面,但相貌靓丽、通情达理的小琴形象深入小旭心中。他毫不犹豫要帮“女友”解难,于是通过微信转了一万元给小琴。在随后的一段时间里,小琴又说自己想回家,没有车费,让小旭给她报销了几百元车费。
  此后,小旭希望与她视频或见面,屡屡被对方拒绝。今年年初,小琴在微信上很慌张地找到小旭说,父亲要让她嫁人,非要让她去相亲,还和对方谈好了彩礼。小旭一听很是着急,和小琴商量对策,在小琴的建议下,小旭添加了小琴父亲的微信。在微信上,小旭请求小琴父亲老李(化名)将小琴嫁给自己。老李微信上询问了小旭家庭情况和工作情况后,同意将小琴嫁给小旭,但是要求小旭拿出6万元彩礼。
  听到老李愿意将女儿嫁给他,小旭很是激动,表示自己目前虽然只有一万多元,但是会想办法去凑一部分钱。老李表示可以提前给2万元定金,等结婚前再支付余下的4万元。小旭一听立即赞同,于是凑足了2万元现金,转到老李微信上。但想不到钱转了后,小琴、小琴父亲老李再也没有了音信,而且微信被对方拉黑。
  至此,小旭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于是向咸安公安分局桂花派出所报警。
 
  网恋女友竟是男儿身
  接警后,该所迅速展开侦查。民警通过调查,发现小琴和其父亲确有其人,但是小琴早已结婚生子,小琴和其父亲也并未上网与小旭聊过天,更没有要过彩礼。
  案件陷入了僵局,民警通过信息化侦查和深度研判,发现小琴弟弟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随后将李某上网追逃。5月16日,在广州汕头警方的配合下,将李某抓获归案。经审讯,李某对其冒用姐姐照片、姓名、编造借口诈骗小旭三万余元的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李某在别人诱骗下加入了传销组织,一直想着如何发展下线挣钱。通过微信摇一摇,他摇到了小旭。他向小旭介绍产品,小旭并不愿相信。于是找小旭聊天博取信任,意外得知了小旭心仪女子竟是姐姐。这个意外信息,让李某很是激动,于是重新注册两个微信小号,冒充姐姐和父亲的身份,跟小旭聊天,骗取小旭信任,骗取3万余元。骗来的3万余元,也被李某全部用于购买传销组织的所谓产品。
  得知事情真相后,小旭这才恍然大悟,惊讶万分,同时也后悔不已。
  目前,李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民警提示,与陌生人网恋不靠谱,别轻信网上“美女”“帅哥”的忽悠。网络诈骗手段层出不穷,市民千万要留个心眼。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