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2019安二代新西兰游学之旅——在一起,我们都是追梦人!

发布: 2019-05-16 07:52:3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
 
  我们是安发的小太阳,是传承安发精神的新一代。“安二代”——是我们共同的名字!“安二代”在安发起源地新西兰,体会到了安发传承爱,传承健康的美好愿景,体会到安发产品的纯净发源和安发人勇敢拼搏的精神与勇气。
 
  畅游新西兰,我们都是追梦人!
  5月3日,上海浦东机场迎来了22位安发精英,他们活力满满,整装待发,承载着梦想和勇气向着安发的发源地,白云之乡——新西兰出发。经历12小时的航程,顺利降落在奥克兰国际机场。
  安发新西兰的小伙伴们一大早就守候国际到达出口外,迎接“安二代”们的到来。
 
\
始发地 · 中国上海
 
\
目的地 · 新西兰奥克兰
 
  五天四夜的游学之旅干货满满,寓教于乐。游学的第一天安二代们就来到安发总部,奥克兰大学的毛利族学生们专程为安二代带来了精彩的欢迎仪式。
 
\
\
毛利欢迎碰鼻礼
 
  总部的小伙伴们为欢迎安二代回家,特别安排了具有新西兰特色的西式大餐,大家大快朵颐之余纷纷表示“终于来到了在PPT里、视频里、照片里才见过的安发总部,我们圆梦啦!”
 
\
安发新西兰总部:8 Ha Crescent, Wiri
 
  欢迎远道而来的安发家人,总部的小伙伴们发挥才智创意,准备了具有新西兰特色和具有安发意义的定制礼物。
 
\\
全方位体验纯净新西兰
 
  在欢迎仪式上,安发新西兰总经理陈晓燕向安发家人们致以热烈的欢迎,她动情地和在场的安二代们分享2017年星梦游轮时的大合影。两年过去了,小伙伴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刷新自我,冲刺事业,终于实现了梦想,来到了安发的发源地。为此,高教授也特别为安二代小伙伴们写下了亲笔信,勉励大家团结协作,勇攀高峰,让安发事业更上层楼!
 
\
陈晓燕总经理致欢迎辞
 
\
2017年安二代游轮合影
“安二代”概念的首次提出,鼓舞安发传承人。
 
\
高教授亲笔
致每一位有勇气、敢拼搏的安二代
 
  随后,安发集团生产研究高级技术顾问 John Rawcliffe ,新西兰皇家科学院环境科学事务部总监徐定毅教授分别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在座的安发家人们对于安发产品的科研背景,严格管控以及新西兰高等学府的教育资源又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
 
\
徐定毅教授分享新西兰奥塔哥大学管理博士生课程
 
\
生产研究高级技术顾问 John Rawcliffe发表生产管控演讲
 
\
圆梦合影
 
\
首批安二代全家福
 
  结束了安发新西兰本部“圆梦打卡”,安二代们此行的游学之旅正式开启,五大亮点,一览新西兰北岛最精彩的人文风光、丛林秘境。
 
\
 
  最好的风景,在路上!
 
  亮点一 · 丛林树冠探险
  安二代小伙伴们在罗托鲁瓦 Canopy Tour 的玛玛库高原(Mamaku Plateau)体验了常绿原始森林树冠生态冒险之旅。高空索道带给大家空中飞翔的疯狂,领略一段充满绿野仙踪意境的原始森林风光,亲身感受古老树冠层与现代运动的完美结合。
 
\
 
  本地专业向导全程带领大家穿越超过 650 米长的高空滑索、吊桥,站在树顶平台上观赏这片 500 岁古老树冠层的自然景观,是一场从未体验过的美妙之旅。原本对高空恐惧的小伙伴们,也鼓起勇气,战胜了自我,挑战了离地44米高的树冠滑索。为他们点赞喝彩!
 
\
\
见到蓝瘦香菇本人啦!
 
  新西兰50元纸币上的“蓝瘦香菇”,也被我们心细的小伙伴在野外一眼看到(此图为实拍)
 
\
\
\
\
 
  享受大自然的宁静,听鸟儿的悠扬和风的飒飒声,阳光闪耀穿过树冠,森林中的小生命都围绕着友好的人类。一呼一吸间体验它们带来的喜悦。
 
\
 
  亮点二 · 原始地下溶洞漂流
黑水漂流是新西兰罗托鲁瓦原创的传奇地下漂流探险项目,整个行程长达3小时,是名副其实的探秘之旅。通过古老的原始丛林走到洞穴的入口,安发的勇士们拿上游泳圈,纵身一跃,跳入地下河。刺激的地下漂流就此开始。
 
\
\
 
  在充满神秘色彩的鲁阿库里洞内迂回前进,纵深跳跃多级地下瀑布,坐橡皮漂流圈静静欣赏头顶上的萤火虫,在新西兰怀托摩阳光灿烂的森林里漫步。这趟令人难忘的地下之旅,让我们的小伙伴已然成为了这个传奇的一部分。
 
Waitomo地下溶洞实拍
\
水下世界随处可见的小动物
 
  在地下溶洞全程带领安发小伙伴的洋人向导说,“黑水漂流接待了无数挑战者,他们来自世界各地,不过都是三三两两的散客,还是第一次接待中国团体,安发人,好样的,真勇敢!”
 
  亮点三 · 梅西大学安发中新青年精英论坛
  梅西大学成立于1927年,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教育和研究学府,也是新西兰唯一一所真正的全国性大学,下辖五所学院,分别是商学院、科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以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梅西大学在商学、兽医、农业科学、航空等学术研究方面极为出色,同时,梅西大学更是安发的科研发源之地,是高教授学习、执教过的地方。
 
\
 
  2016年梅西大学安发天然营养研究中心成立之际,梅西大学校长Hon Steve Maharey也在贺词中提到“中国对我们来说是最大的留学生来源,越来越多的学生从中国来到我们梅西大学,人数多过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我们是新西兰第一个与中国的大学建立合作关系、签署了协议的大学,现代大学应团结一切力量来改变人们生活,梅西大学安发天然营养研究中心的成立,将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独特的贡献。”
 
\
 
  本次游学之旅的重磅环节——【安发中新青年精英论坛】于5月7日在梅西大学商学院主教学楼举行。当天邀请到了新西兰东盟商会Kenneth Leong为论坛作开幕致辞,新西兰贸发局客户经理Terry Teoh,梅西大学安发天然药物营养研究所博士生Alex Kanon、陈威分别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
\
 
  几天的游学体验下来,安二代小伙伴们都感触良多,两位安二代代表——兰曾,赵江雨也分享了自己此行的深刻感受。其他小伙伴们也纷纷踊跃发问,中新青年精英的脑力激荡、热烈交流,让本次论坛推向高潮!
 
\
安二代代表:兰曾
 
\
安二代代表:赵江雨
 
\
 
  亮点四 · 专业葡萄酒品鉴课程
  美好的时光总是一闪即逝,游学之旅的最后一天小伙伴们来到了“安发之家”。这也是安发之家首次迎接来自中国的安发家人,意义非凡。
  本次我们特别邀请到了UUNZ新西兰商学院WSET课程讲师、伦敦葡萄酒协会认证品酒师、新西兰广播电台936“杯酒人生”节目主讲Allen Wu来为我们的安二代们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葡萄酒品鉴课程。
 
\
 
  小伙伴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还不时向讲师发问,将品酒和葡萄酒文化融入了生活。Allen老师从食物搭配、饮酒场合、选酒方式、倒酒、品酒全方位的讲解,让在座的小伙伴们真正懂得了葡萄酒的文化,同时也提升了个人素养和精致的生活品质。
 
\\
\\
 
  课程结束,Allen老师为每一位安发小伙伴颁发了结业证书,从此就是“持证”品酒的人啦!一个半小时的课程,大家意犹未尽,对于安发特供酒庄Coopers Creek的红白葡萄酒爱不释手,每个人都成为了会喝会品的行家!
 
\
持证品酒
 
  课程结束,洋人大厨亲自来烹饪的安发大餐已经在等待大家享用了。此时此刻,坐拥美食美景美酒的安二代们,也太幸福了!
 
\
安发之家:5 Walters Road, Karaka
 
  惊喜远远不止这些,当天新西兰公司的小伙伴们还为三位5月生日的安二代准备了惊喜蛋糕和生日贺礼。白贤雅,伊祖亮,齐俊俊三位寿星宝宝度过了一个温情满满的“安发生日”。
 
\
 
  亮点五 · “我们毕业啦!”
  五天的游学之旅,在“毕业证书”颁发之后,悄悄进入了尾声。
 
  安二代们仿佛回到了青葱岁月,大家默契的挥舞着手中的毕业证书,轻轻的一个小跳跃,是安发事业的大腾飞!
 
\
 
  依依不舍,也还是到了说再见的时候。我们期待安二代的队伍能够不断壮大,愈战愈强,放肆做梦,坚定追梦,勇敢造梦!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