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2019长城马拉松“玫琳凯粉跑团”怀柔燃情开跑

发布: 2019-05-14 13:26:04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新网广告  

\
 
  5月12日-母亲节,由北京市田径运动协会、北京市怀柔区体育总会主办的2019长城马拉松在美丽的怀柔九谷口自然风景区鸣枪开跑。 来自全国近8000余名马拉松运动爱好者开启了从长城跑向长城这独一无二的征途。 而其中,一支近1000名身着“粉有力量”跑服的女性粉跑团,成为迷你赛道上一抹最靓丽的风景线。在这第106个母亲节,长马组委会与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及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共同发起“关爱母亲”的长马倡议书。以爱的名义带她跑一场马拉松,更是吸引来自各行各业的女性跑者,通过体育运动的方式,磨砺身心,跑出时代的节奏,为“祖国母亲”及广大母亲和女性献礼致敬。
 
  新粉色 新女性力量代名词
  谁说英雄只有一种样子? 谁说粉色不是力量?
  在被称为“她”世纪的现在,无数女性正在创造传奇、改写历史。她们出现在各种杂志封面和屏幕之上,用SHERO精神感染着更多女性,改变着全社会对于女性的固有认知。
  看赛道中正有一众SHERO出没!那涌动的一股股粉色力量,来自于玫琳凯粉跑团,她们那坚毅的眼神、爽朗的笑容、强劲的步伐,让粉色不在一味乖巧甜腻,而是成为新女性力量代名词,开始变得越来越有力量,有一种强大信念,SHERO精神蕴含其中。
 
  敢美力 开启人生无限可能
  生活不只有一面,女性也不应只有一面,不仅要扮得美丽,更要活得美力,勇敢做自己的SHERO,每个女人都可以成为英雄。作为此次2019长城马拉松的官方供应商,国际知名护肤及彩妆品牌——玫琳凯,带着刚刚在上海时装周炫酷发布的全新Pink Young彩妆系列,也来到了马拉松现场,为参赛女性打造前卫与创造力赋予女性大胆又出彩的百变妆效,激发女性内在的无限美力。让所有女性成为生活中的美力英雄,大胆粉出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