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全力打造工业互联网,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 2019-05-14 09:00:11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作为民族日化的标杆企业,隆力奇发展33年来一直锐意进取,升级技术,发展智能制造。近年来,为响应国家工业互联网发展的号召,隆力奇也积极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并通过与阿里云ET大脑强强联合,加速转型升级,力争打造全球行业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探索日化行业发展新模式。
  近日,在2019雪浪大会上,隆力奇工业互联网引起业内广泛关注。
  作为国内较早聚焦工业4.0、推动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的民族企业,隆力奇也将与长三角制造业一起,共同探讨数字经济时代,制造业和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未来。徐董表示,未来,隆力奇作为民族日化领军企业,也将利用自身供应链优势,全力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引领行业智能化高质量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