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尚赫倾情捐赠2019母亲节慈善活动

发布: 2019-05-13 09:35:50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
 
  5月10日,2019母亲节慈善捐赠活动圆满举行。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由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天津市尚赫公益基金会与澎湃新闻联袂举办,主题为“大爱点燃希望,真情回报母恩”,旨在为自强不息的母亲代表带去节日问候及倾情帮助。爱心企业倾情参与,天津尚赫保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研发基地副总李安堂,天津市妇联副主任、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相关领导出席此次公益活动。
 
\
 
  温润流淌 回馈社会
 
\
\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天津尚赫保健用品有限公司,向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善款及其热销产品——150台净水机,饮水思源,诠释回馈社会的诚意。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为尚赫公司颁发“爱心企业”证书和荣誉牌匾,代表接受捐助的妈妈们表达对企业的谢意与敬意。澎湃新闻在肯定中对尚赫品牌的善举予以推广,将爱心发扬光大。
 
\
\
\
\
 
  爱心企业 表达愿景
 
\
 
  据官方报道显示,尚赫公司于1993年走进中国市场,专注健康品牌发展,投身公益慈善建设,以肩负企业社会责任为己任。李安堂先生表示,在这个充满温情与感恩的日子里,尚赫作为爱心企业创建公益基金会,身体力行的同时也一直呼吁更多的人关怀需要帮助的群体,关爱更多的家庭,传播社会温暖,建立起完善的公益群、慈善圈,这是尚赫一直在努力做的。
 
 
  公益组织 源自优秀品牌
 
\\\
 
  据悉,尚赫公益基金会是来自天津尚赫保健用品有限公司的爱心组织,秉承企业走进中国之初的爱心理念,成立于2014年初,以“让爱传出去”、“让爱延续”和“壹心援助”为架构,截止到目前已携手品牌经营者共同援建尚赫公益学校189所,而且连年以来持续回访。与此同时,致力于医疗救助、扶危济困、环保倡导等公益建设,投入公益资金超过6000万元,惠及数万家庭。
 
  诚信经营·稳健发展·踏实奉献
 
\
 
  如今,全国很多地方遍及着尚赫公益的足迹。在捐资助学方面,以创新型理念践行常态化公益建设;在完善社会生活中,将捐助落到实处,给受助者以切实可行的帮扶。尚赫秉承“诚信·稳健·踏实”的理念,履行社会责任,为广大追梦者建设广阔的创业平台,提升从业者幸福指数,共同推动行业及社会经济的发展。
  百善孝为先,感恩与孝道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尚赫这个品牌也正在得到行业及社会各界的肯定与青睐,爱需要全社会去传播,因为爱是永恒,需要延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