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士力闫凯境:品牌价值核心是满足消费者

发布: 2019-05-10 13:00:09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华社中国财富网官方账号  

  8日,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闫凯境做客2019“民族品牌面对面”全媒体大型访谈。他认为,企业的品牌,就是企业人格的表现,品牌的核心价值是满足消费者的价值,提出“中国品牌日”也就意味着中国企业在走向国际化的过程中彰显产品价值、企业的人格价值,还有企业国际化的价值。
\
  闫凯境介绍,天士力从1997年开始全面推进中药国际化,22年来,天士力提出了“顶天立地”的概念。我们希望中药通过创新药的研究,在世界上形成现代中药、化学药、生物药三足鼎立的世界医药格局。我们致力于全产业链的标准化建设,打造出从中药种植、提取、生产、营销,乃至药品研发和临床试验全程化质量管理,从而在药品质量可控标准体系上达到了可与国际标准接轨的水平。这样才能用现代化语言表述中药,使其与国际标准进行对接。
  具体到国际化的路径和方法,他认为,天士力规划了“三步走”的国际化战略。首先要“走出去”,让我们的产品直接面对国外消费者;第二,要“走进去”,让我们的产品进入发达国家主流医药市场的注册和研究体系,并能够经受住国际新药审批标准的严格挑战和考验;第三,“走上去”,让我们的产品进入发达国家临床一线用药,进入医保目录并成为其核心的治疗产品,真正走向产业高端。
  闫凯境还表示,保证产品质量是每个企业最基本的责任,从自身来讲,一定要保证企业的诚信精神,对产品、对百姓用药保持真诚的责任感。药品制造的核心目标是安全有效、质量可控,这也是全球中药和传统草药领域的重大挑战,而智能制造,正是中药质量可控性技术瓶颈的突破点。天士力超前布局,建立了全产业链标准体系,以标准化为基础,构建“智造”产业链,形成全流程智能工业化生产体系。通过核心装备自主创新以及生产工艺优化集成,创建现代中药智能制造模式。
  2019“民族品牌面对面”全媒体大型访谈,是2019年“5·10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之一,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网、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国家品牌网、《中国名牌》杂志社联合主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