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扬州完美荣膺扬州市年度“慈善标兵单位”

发布: 2019-05-10 10:26:5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近日,扬州市2018年度“慈善标兵单位”榜单发布,扬州完美荣登榜单。这是继扬州完美获得各项经济贡献奖励后的又一社会荣誉。
  扬州完美在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作贡献的同时,不忘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正是“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公益理念的具体体现。
 
\
 
  扬州完美自成立以来,倾情捐助公益事业,于2010年12月成为扬州市邗江区慈善协会开发区分会理事单位,并积极开展各类慈善项目,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多年来,扬州完美在当地积极开展“慈善捐款、完美助学基金、公益献血活动”等公益慈善项目。
 
\
\
 
  自2011年以来,扬州完美每年积极参与扬州“5·19慈善一日捐活动”,已累计捐款达220万元。
  2011年,扬州完美协同邗江区慈善协会开发区分会成立“完美助学基金”,截至目前已发放助学款164.4万元,帮助了478名困难大学生圆了大学梦。
  每年11月,扬州完美联合市红会和当地血站发起公益献血活动,至今已举办了8届,累计成功献血2,989人次,献血总量达922,900毫升,多次被评为“无偿献血先进单位”。
  未来,扬州完美将继续坚持参与各类慈善活动,奉献爱心,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己之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