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相对论:这件事,比未来“黑科技”更有吸引力

发布: 2019-05-08 09:18:5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这两天,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正在福州举行,5G技术、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以实景展示和体验的方式出现在公众眼前。对于公众来说,能够提前去看看未来会有哪些“黑科技”,无疑是最吸引人的。所以,秒变央视主播的5G演播室、全场景的刷脸支付、负责接待和讲解的AI机器人等各个体验展区前都排起了长龙。
 
\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开幕
图源:福州日报社
 
  悄悄的,生活就改变了
 
\
 
  对很多人来说,新鲜的体验之后,这些东西似乎一时半会儿和我们的生活还没那么大的关联。但是要不了几年,新技术带来的改变会渐渐渗透到我们的生活中,在不知不觉间就大变样了。
  这让我想起10年前3G技术刚刚推出的时候,“资费高”、“应用场景少”的声音一度占据了主流。2009年底,三生和联通就3G行业商用达成战略合作,还是第一个吃螃蟹的。没有几个人会料到,今天我们会是“一部手机走遍天下”的生活状态。现在随着5G时代的到来,当时让很多人持观望态度的“新技术”3G都要面临退市了。
  技术的更新迭代之快,往往超过人们的想象。所以,我一直对新事物保持好奇心,也一直会去留意新技术的发展。毕竟一项突破性的技术的诞生,有可能构建起一个新的生态。
 
  有方向,才有未来
 
\
 
  比起未来“黑科技”的新奇体验,我更关注的是很多大企业尤其是互联网企业在数字健康领域的探索。新技术总是能带来很多的可能性,没有人能断言究竟是哪一项技术、哪一种创新会成为未来的主流。但是,大数据+大健康的方向却成为了共识,因为有大需求。
  在这个方向上,我们已经走了3年。三生“测调保疗养”的全生态链健康产业集群的布局,从2016年5月8日发布到今天,刚好整3年。这3年里,我们一直在为做好这一件事而努力。我们应用新的技术、开发新的产品、推出新的服务、拓展与健康相关的新领域,但不去炒作新的概念、不去跟风新的模式。既然有了笃信的方向,就脚踏实地去做,这是我的态度。
  未来我们会依然如此,有所创新,有所坚持,有所收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