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最IN新品亮相上海美博会

发布: 2019-05-07 12:09:40    作者: 佚名   来源: 北国网  

  5月6日,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就将在上海虹桥的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23万平米的超大展览空间,届时将有超18个国家和地区、2200家展商及品牌亮相。为再续广州美博会的传奇,NU SKIN如新此次将携旗下“黑科技”产品登陆7.2号馆B18,强势开启智能护肤新模式,誓要你“好看”!
 
\
 
  超强实力,如新明星产品再见面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没有人愿意看到脸蛋上的皱纹生长、胶原蛋白流失。在女性抗衰老方面,NU SKIN如新在追求创新,探索为市场提供前瞻性的科研配方及优异的抗衰老产品。其中最著名的当属“黄金生态圈”家族。在ageLOC科技理念的指引下所研发的这套产品,打破了以往单纯用护肤品滋养皮肤的方式。
  此前的广州美博会上,NU SKIN如新就展示了“黄金生态圈”家族的部分产品:ageLOC LumiSPA、ageLOC修身美颜SPA,ageLOC Me等,广州美博会上它们一度成为爱美人士争抢的焦点。
  而此次上海美博会,NU SKIN如新将再次携“黄金生态圈”家族登陆。为消费者呈现集日夜清洁、护肤、周期护理于一体的系统化抗老解决方案。
 
\
 
  新成员即将亮相,“黑科技”护驾女性“美丽”
  在此次美博会上,NU SKIN如新还表示,届时将宣布“黄金生态圈”家族的一位新成员——ageLOC赋能肌活面膜。目前,这款面膜“真容”还未揭开,但据称它有两大“黑科技”,是当之无愧的“重磅明星”。
  首先,ageLOC赋能肌活面膜的“黑科技”在于它特殊的材质——生物纤维面膜纸。这种面膜纸与普通的织布面膜不同,它是在椰子水中加入木醋杆菌,经过8天自然发酵而成,质感有如冰凉湿润的ㄠ峁垢父埽咳投挥械浴A硗猓捎酶弥植闹实ageLOC赋能肌活面膜,相较一般的织布面膜,具有更加强大的下压力,紧密贴合脸部轮廓,将满满的精华液“压”入肌肤。同时,它还具备让空气通透,使精华液不易蒸散,让营养更好地“宠爱”肌肤。其次,作为“黄金生态圈”家族的一员,ageLOC赋能肌活面膜搭配ageLOC修身美颜Spa机可以让它“技能”放大。原来,ageLOC赋能肌活面膜蕴含电离子保湿微粒,而ageLOC修身美颜Spa机产生的微电流可将其激活,在肌肤表面形成磁场,激发有效成分迅速渗透肌肤表层,让皮肤更加水润有弹性,透亮有光泽,达到1+1>2的护肤效果,让你在家就可以享受到如美容院般的“轻奢”护肤。
  至于新品ageLOC赋能肌活面膜的更多的“黑科技”,还需要到美博会上去具体了解了!
 
\
 
  “她经济”当道,如新加快轻奢护肤步伐
  最近几年,围绕女性理财、消费所形成的特有经济现象,催生了一个新名词“她经济”。“她经济”的增长,最直接的影响就是带动以美妆、医美为代表的 “颜值经济”呈井喷式发展。据行业内人士预测,全球美妆行业在未来将进一步增长。在经济条件提高的同时,追求更高品质、安全以及可靠的化妆品也成为了主流旋律。
  作为美妆创新科技理念的参与者,NU SKIN如新也不甘示弱。以洞察市场先机的“爆款”思维,推出了一系列符合年轻一代需求的轻奢美容“黑科技”。如新为年轻一代创造了一个“ageLOC黄金生态圈”理念,将美容仪和护肤品系统化搭配起来,实现肌肤的早晚焕肤、日夜养肤和周周抗老,简单、有效、时尚。
  除优异的产品之外,NU SKIN如新在智新体验、营销架构等方面进行了多元化升级,为消费者和事业伙伴,提供了更好的连接平台及互动体验。比如,在线上,NU SKIN 如新与阿里云展开深度战略合作,打造了一个囊括服务、开市、销售、下单、分享和社交等功能与一体的平台——星享城,赋能销售人员更好地连接千禧一代。在线下,如新智新体验中心NU Xtore给予消费者良好的沉浸式互动体验,让消费者在享受“轻奢”产品的同时,也享受到尊贵服务。
  NU SKIN如新表示,未来还将进一步丰富产品系列,开拓中国一线市场,更好的满足中国女性消费者的需求。另外,据了解,此次美博会知名网络红人和抖音达人也将到场,进行开箱测评,为NU SKIN如新宣传造势。想看“黑科技”产品,想与漂亮小姐姐近距离交流护肤心得,那么,5月6日至5月8日,国家会展中心7.2号馆B18NU SKIN如新展位,不见不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