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第五届业务咨询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成功举办

发布: 2019-05-07 10:50:2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4月30号,在劳动光荣的号角吹响的前昼,完美第五届业务咨询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中山金钻酒店召开。会议得到了公司高层领导的高度重视,胡副董事长、赵建红总经理、公司各中心总经理、副总经理、部分分公司负责人以及第五届政策咨委和优秀经销商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
胡副董事长发言
 
  会上,胡副董事长表示,2019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行业的有序化与升级是公司面临的挑战与机遇。随着行业数字化转型趋势的不断增强,公司发展需要在保留自身优势的前提下与新营销、社交媒体结合。他鼓励咨委在数字狂欢季中感受新气象,提出新思路、新想法,利用数字化积极推动业务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市场和顾客,跟随公司步伐,共同探寻未来新方向。
 
\
赵建红总经理发言
 
\
\
 
  各中心领导也根据公司各版块规划进行发言,带来完美数字化以及未来业务发展的资讯,为众多业务伙伴打了一剂前进的强心针。
 
\
业务中心宋国纲副总经理主持
 
\
业务中心岳新鸿总经理发言
 
\
品牌管理中心张晓光总经理发言
 
\
业务中心郑希英副总经理发言
 
\
业务中心朱晓琳副总经理发言
 
\
业务中心王贺副总经理发言
 
\
咨委仔细聆听
 
  咨委们积极发言,就当前市场情况进行分析和反馈,对新营销、经销商赋能、优化市场服务等方面进行建言献策,为公司业务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
陈俊华总监发言
 
\
贺新明总监发言
 
\
刘宗旭总监发言
 
\
雒红玉总监发言
 
\
阎春庆总监发言
 
  公司各中心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各咨委的意见,集思广益,并针对大家反馈的热点问题现场作出积极回应。
 
\
 
  在会议的最后,赵建红总经理为大家描绘了公司未来发展的战略规划,强调了“以产品质量为方针”、“与经销商建立更为密切的伙伴关系”、“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战略指导方向,并就公司新营销、新推广的模式进行解答与分享,阐述公司各部门有针对性的工作分类与优化,呼吁共同创新,大步迈出改革的步伐,真正落实未来新蓝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