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顺利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发布: 2019-05-07 09:28:45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2019年4月28日-3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委托其电子第五研究所专家安茂盛为评估审核组长,对金诃藏药两化融合新型能力建设和管理活动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监督审核。
  在监督审核首次会议上,公司执行总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最高管理者牛豫娟女士致辞,对审核专家来公司监督审核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对公司未来智能化、信息化作了规划说明;审核专家安茂盛对此次检查的范围、检查依据和方式、日程安排等作了解释和规定。
 
\
 
  围绕公司两化融合体系评定证书范围,监督审核专家通过查阅相关文件、记录、访谈交流以及现场检查质询的形式,对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保持、改进、运行情况以及体系运行对评定要求的持续符合性和有效性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评估。通过紧张有序的三天检查审核,最终在监督审核末次会议上,审核组长安茂盛宣读了金诃藏药顺利通过两化融合监督审核的结论。
 
\
 
  金诃藏药十分重视智能化、信息化管理体系建设,2016年获批工信部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2018年3月获得藏药行业首张、青海省首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