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警醒!这个钱生钱的生意毁了他!

发布: 2019-05-07 08:48:28    作者: 佚名   来源: 传销100问/烟台经侦  

  小郭,在没有接触1040传销前做工地承包的活,生活算是小康水平。但是后来一个生意上的老板邀请他去谈项目,被骗入传销。一来二去小郭被传销人员洗了脑。
 
\
 
  小郭,加入传销后,以做生意为借口前后借了三十几万,按照入门费的门槛交了69800块钱,购买了21个份额。在做传销过程中把但凡跟自己有点关系的都发展成为了下线,历时将近两年总算坑够了600份额,顺利“上总”小郭以为总算是熬到头,可以躺着赚钱了。
  小郭在没有加入传销之前是一个消费很保守的人,但是上总后他的上级要求小郭无论如何要做出一副很有钱的样子。喝的水以前都是2元3元现在必须换成最低20和30的,甚至抽烟都必须是100以上的,还要求他必须买一些奢侈品。当然上级还给小郭发了一辆车用,只是用,小郭知道也并不属于他。
  小郭过得极度拮据,因为只有他自己知道还剩多少钱,每月基本上要花将近2万来维持。因为骗过来的下线都需要小郭请客消费,以此造成一种成功假象。虽然这个过程中下线都比较尊敬小郭,有过一丝丝的满足,但是钱确实是实实在在从小郭腰包里出。
  当然,钱肯定有花完的时候,小郭只能自己想办法,上线是肯定不会借给的。信用卡、贷款能来钱的办法都用了。小郭也知道所谓的老总并没有6位数的保底工资。因为上线也已经交代,只有继续拉人才能享受分红。小郭也想过回头,直接不做,可现在欠了这么多钱,并且自己的下线也一直盯着自己。
  天天这样的套路拉人头,小郭的下线有时候也能隔三差五的拉过来人,交的钱也有多有少,但是不足以支撑小郭每个月的开销。长久下去小郭也知道总有一天会做不下去。
  最让小郭头疼的是,有的下线知道做的是传销,天天追着小郭要钱,天天东躲西藏。自己运营的团队极其不稳定,去咨询其他老总处境基本上跟他差不多。
  最终小郭选择了彻底跑路,去了边境谋生。但迫于家庭和各方面的压力最终选择了回来面对。毕竟身边的人都被小郭骗过,很容易找到他家。所谓的风光和挥金如土不过是传销骗人的幌子,还望各位擦亮眼睛别被假象所蒙蔽。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
天上不会掉馅饼
传销害人害已
务必远离传销
如果误入传销
应第一时间拨打110举报涉传线索
协助警方一举将传销组织摧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