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雅芳(中国)>> 正文

2019年第一季度雅芳收入下降15%

发布: 2019-05-07 08:43:16    作者: 佚名   来源: 头条资讯平台  

   雅芳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AVP)公布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收入为11.9亿美元,同比2018年第一季度下降15%.
  欧洲、中东和非洲区域销售额下降19%,跌至4.587亿美元,拉丁美洲南部区域销售额下降17%,跌至4.147亿美元,亚太地区销售额增长3%,达到1.153亿美元。
  活跃代表和终端销售代表分别下降9%,报告显示所有细分市场收入均出现下滑,但多半是由于巴西和俄罗斯销售不振所导致。
  “我们对第一季度取得的进展感到高兴”,雅芳首席执行官Jan Zijderveld说,“在四个地理区划市场中,有三个区域市场实现了不变币值(固定美元)收入改善;我们调整营业利润率使其增加50个基点,并根据季节性趋势调整自由现金流;同时在部署‘开放雅芳’战略方面持续取得进展。”
  Zijderveld表示,公司关注收入增长管理,包括减少折扣,实施更有针对性、更有效的激励措施和促销管理,这些措施使日常订单增加6%,并推动整个产品组合的总价格/混合平均价格增加8%.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