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国家水利部专家组莅临扬州完美调研

发布: 2019-05-05 17:15:3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4月18日,中央纪委驻水利部纪委组原组长、中国水利经济研究会理事长董力带领国家水利部专家组,在江苏省水利厅、扬州市水利局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完美公司制造中心颜建章总经理、扬州完美潘联顺总经理及相关部门主管陪同参观并座谈。
 
\
座谈会
 
  座谈会上,颜建章对各级领导的到访表示感谢,并介绍完美的环保理念、环保工作布局等。会议还安排专人对扬州完美节水专题工作进行汇报。
  董力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对扬州完美在节水、环保工作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希望完美公司在水资源管理上争当行业标杆,实现工业生产与生态环境协调发展,为地方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水利部领导及专家组一行参观了扬州完美展厅、景观湖、纯水处理站、热交换站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