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一等奖!完美赢得“江苏省职业经理人创新大赛”

发布: 2019-05-05 17:14:2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4月26日,由江苏省经信委、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人社厅、江苏省国资委、江苏省职业经理人协会联合举办的江苏省第三届职业经理人创新大赛总结推广大会暨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
  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参赛项目《基于“完美”追求的精益生产管理体系建设》荣获“一等奖”。
 
\
 
  本次创新大赛竞赛内容以职业经理人近三年内在生产经营管理活动中的实际创新成果为参赛项目,突出高质量发展、融合发展,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完整体现创新性、实践性、实效性、科学性和示范性。
  项目覆盖13个区市,涉及制造、交通、电力、金融、电子信息等23个行业。经过初选、复审、决赛等环节的激烈竞争,在参与本次大赛的220多个项目和企业中,扬州完美脱颖而出。
  职业经理人创新大赛,作为全国首创、面向职业经理人的省级一类赛事,在加强江苏省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激发广大职业经理人的创新热情,推进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的促进作用越来越明显。
 
\
 
  此次获奖不仅是业界对职业经理人的认可,也是社会各界对完美公司的高度肯定,更是完美人打造科技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新起点。完美公司将继续坚持“发展第一”“人才第一”“创新第一”的战略指导思想,不断提升人才管理水平,进一步彰显企业社会责任形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