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一季度业绩:如新上涨7%,优莎娜下跌6.5%

发布: 2019-05-05 17:11:10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国直销新闻网  

  如新企业有限公司(Nu Skin Enterprises,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US)和优莎娜健康科学有限公司(USANA Health Sciences,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USNA)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销售业绩。
 
  如新公司
  如新公司报告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净销售额为6.23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6.162亿美元相比,增长7%。
  从地区来看,中国大陆净销售额增长12%,部分原因归功于去年12月成功推出的LumiSpa洗脸仪,其销售势头持续影响今年整个一季度。 东南亚净销售额增长5%;美洲/太平洋地区增长2%; 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增长1%。
  “今年的良好开局让人欢欣鼓舞,以本地货币计算,第一季度销售额强劲增长7%”,首席执行官Ritch Wood表示,“我们对几乎所有部门的本地货币收入增长报告感到特别满意,其中中国大陆增长12%,东南亚增长5%,以及报告提及的分别为6%和2%的增长数据。 我们会继续通过如新的增长战略,全力以赴扩大全球客户群,推动公司实现本季度10%的客户增长率。
 
  优莎娜
  优莎娜健康科学报告其2019年第一季度净销售额为2.7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2.92亿美元相比下降6.5%。
  在亚太地区,大中华区净销售额下降8.7%, 东南亚太平洋地区下降3.0%, 北亚地区增长22.9%。美洲和欧洲地区 2019年第一季度净销售额为5210万美元,下降13.0%,活跃客户减少8.6%是其主要原因。
  “正如4月初所报道的那样,三个不利因素影响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销售业绩”,首席执行官Kevin Guest表示,“首先,2019年运营计划第一季度促销活动较少,事实上随着时间的推移应该增加促销活动。
  这对公司全球发展势头产生严重影响,让我们始料不及,特别是在中国农历新年期间,许多区域市场都会经历季节性放缓。其次,中国政府本季度对健康品和直销业进行了为期100天的审查行动,同时伴随着媒体对此进行的出人意料和持续不断的负面报道。这些报道影响了我们本季度的在华销售。 最后,美元走强也对公司净销售额产生严重不利影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