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坚持诚信经营 积极助力“健康中国”战略落地

发布: 2019-05-05 09:54:0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西南新闻网  

  当下,依法诚信经营,自觉完善诚信经营行为,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放心的消费环境,是每位企业经营者应当努力做到的行为标准。那么,作为经营者,如何才能切实保障并提升消费者的权益?全球营养品公司康宝莱认为, 唯有坚持生产安全优质的产品、合规守法、诚信经营、将大力维护消费者权益视为己任,才能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拥抱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方式。
 
  优质的产品始于强大的科研实力
  康宝莱拥有超过14家实验室,用于质量保证、控制以及研发和测试。强大的科研能力确保了康宝莱高质量产品的背后是严谨的科学依据。此外,康宝莱在全球拥有300多名杰出的科学家,其中42人拥有博士学位。这些科学家均为全球各专业研究协会和膳食协会的成员,包括美国营养学会、国际生命科学学会、美国药典、官方农业化学家协会和中国营养学会等,为康宝莱生产出优质健康产品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
 
\
 
  高度重视产品质量,提出全新质量管理理念
  康宝莱在生产过程中,所有产品都有源可循,目前,康宝莱全球范围内的原料生产基地、种植基地都严格执行“从种子到餐桌”这一理念,实现了对原材料质量和纯度的控制及原材料供应链的一体化,真正做到了从种子开始直到消费者的餐桌,在整个产业链的每一环都严格控制食品质量安全,使其产品真正做到了“安心健康”。
 
  诚信自律,倡导行业新风气
  一直以来,康宝莱秉承着“诚信自律”的经营理念,坚持恪守“做正确的事,凝心聚力,创造更高价值”的价值观,通过强化内部监督、完善培训和管理体系,杜绝夸大虚假宣传;合理制定产品价格;将“消费者至上”的信条放在首位,确保公司从上到下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企业内部规范等要求。此外,康宝莱也始终与国家监管部门携手,加强与行业协会、商会、同行企业的合规交流,共同营造健全、合规、有序、健康的发展环境。
  近年来,通过在合规经营方面的不懈努力,康宝莱陆续获得 “诚信经营示范认证企业”称号、 “2018中国营养健康产业诚信标杆”、“2018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称号、“中国食品企业七星诚信奖” 荣誉大奖、“消费者满意单位”、“诚信经营服务单位”和“消费者维权优胜单位”等荣誉及奖项,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肯定。
  展望未来,康宝莱将利用自身积累的全球经营经验和专业优势,努力创造更多社会价值,秉承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持续提供以科学为依据、可信赖的营养产品和优质诚信服务,并为“健康中国”战略的落地实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