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东莞市公安局发布“团贷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通报

发布: 2019-04-30 10:02:01    作者: 佚名   来源: 浙江经侦  

  4月28日,东莞市公安局发布“团贷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第十一份通报。通报称:截至4月27日,“团贷网”案件累计冻结涉案账户3213个,冻结资金33.511亿元;累计追缴冻结转移隐匿资金12.1亿元;冻结涉案公司、关联公司的证券账户38个,冻结股票市值和资金余额共9.226亿元。
  在前期查封扣押涉案房产35套、飞机1架、车辆40辆的基础上,新增查封扣押涉案房产15套,土地2块、飞机1架、汽车8辆,累积查封扣押涉案房产50套、土地2块、飞机2架、汽车48辆、物品一批。以下为通报原文:
 
\
 
  近期,P2P网贷合规进程不断加快,全国多个地区陆续下发P2P退出指引,2019年3月1日,深圳互金协会也发布了《深圳市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良性退出指引(征求意见稿)》 。希望在严格清退不合规、违法经营的P2P网贷平台后,P2P网络借贷能够迎来真正的健康发展。
 
最后再再再提醒大家
“一家非法集资,万家血本无归”
这是很多非法集资案件的真实写照
各位小伙伴在选择投资理财时
全面了解投资项目+谨慎小心切莫贪心
远离非法集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