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受聘常熟理工学院客座教授

发布: 2019-04-29 14:48:0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4月25日,常熟理工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受聘客座教授,该校副校长姜建明代表校方颁发了聘书和校徽。
 
\
 
  本次活动由常熟理工学院人事处处长王佩国主持,生物学院冀宏院长介绍了陈惠的基本情况。陈惠现任国际药用菌学会执行主席、国家食药用菌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中国食用菌协会副会长、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兼职副会长、南通世界通商总会会长、南理工MBA校外特聘导师。他熟悉本专业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先后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6项;重要自主知识产权13件,以第一、第二发明人申请PCT专利9件;主持成立国家农业农村部食用菌加工重点实验室,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分站,建立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及江苏省天然植物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行业发展中有较高的影响力。
   常熟理工学院是江苏省省属公立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1958年建校(苏州师范专科学校),是“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高校、国家“十三五”应用型本科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建设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为进一步提高办学声誉,提升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的学科及专业建设水平和师资队伍的建设水平,提高应用型人才办学质量,常熟理工学院聘请陈惠到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工作,积极参与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指导学院专业建设、教材建设、实验室建设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工作。
  陈惠向学校捐赠了由其组织策划的大型科普文献《中国蕈菌》《中国食药用菌学》。他表示,将积极推荐包括学科、学术带头人在内的国内外优秀人才来校开展学术交流,为推动学校相关生物技术成果向生产转化开展积极的应用,从而真正为行业发展吸引人才,培养人才,凝聚人才。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