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俄罗斯研讨会暨2019年精英盛典圆满结束

发布: 2019-04-29 11:51:40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健康产业  

张开怀抱,在快乐中迎接新挑战。
全力战斗,在创新中把握新机遇!
 
  2019年,是行业风云变幻的一年,也是太阳神的规范之年、创新之年。在这个春暖花开的4月,太阳神家人们齐聚一堂,斗志昂扬踏上了俄罗斯之旅,7天的旅程,有太多快乐的瞬间,有太多难以表达的激动,有太多意想不到的惊喜,有太多亲身经历的震撼。
  4月28日,太阳神俄罗斯研讨会暨2019年精英盛典圆满结束,游遍世界工程再添新里程!
 
  踏上战斗民族,来一场快意人生
 
  太阳神的快乐直销享誉行业内外。
  15年,“游遍中华工程”、“游遍世界工程”让快乐处处绽放。
  我们去过北京登顶长城、去过桂林畅游漓江,到过远在太平洋的塞班,领略了浪漫之都法国,当然,还有那奢华的迪拜……飞机邮轮、跑车美酒,各种方式、各种安排,带给了伙伴们难忘的体验和深刻的印记。
  今年,我们来到了俄罗斯。
 
  战之文化——莫斯科大学
 
\\
\\
 
  战之武器——中央军事博物馆
 
\\
\\
 
  大好河山,异域风情,每次出行,伙伴们放松身心,打开怀抱拥抱世界。
 
  战之见证——红场
 
\\
\\
 
  战之荣耀——克里姆林宫
 
\\
\\
 
  吃不完的美食,看不完的美景,交不完的朋友,只要我们在一起,哪里都是美丽的风景!
 
  战之阵地——圣彼得堡
 
\\
\\
 
  在俄罗斯这样一个世界第一大国,我们了解历史,倾听故事,感受精神。战斗民族的斗志无处不在,战斗人民的状态无时无刻不在对外宣告,只有敢想、敢做、敢为天下先,才能创造世界,改变世界!
 
  战之辉煌——冬宫
 
\\
\\
 
  战之英雄——叶卡捷琳娜宫
 
\\
\\
 
  此次来到俄罗斯的伙伴,无一不是跟随公司多年,踏踏实实做事的创业者,他们的身上都有着共同的特征,在追梦的路上,坚守信念,勇往直前!这,也是俄罗斯的战斗精神!
 
  我们都一样,心怀梦想,迎难而上!
  我们都一样,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聚首异国他乡,荣耀为胜者闪光
 
  今年,太阳神第一次把象征最高荣耀的“精英盛典”搬到了海外。
  因为这群人,值得最好的嘉奖!
 
  战之巅峰——精英盛典
 
 
\\
\\
 
  今天,获得荣耀的这些人,很多都是一路走来的老朋友,他们是行业的强者,是企业的功臣,也是家族的骄傲,他们相信自己的选择,坚守自己的信念,用不懈的奋斗追逐梦想。
 
  战之巅峰——精英盛典
 
\\
\\
\
 
  盛典之上,张总豪情满怀地说到,“俄罗斯这个民族胸怀广阔,他们开放包容、全民皆兵、不屈不挠,这一点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我们的事业也是如此。在我们走向成功之路的时候,是注定要历经磨难、披荆斩棘的,这样我们才能获得持续胜利的能力,我们每一个人才能成为真正的英雄。半途而废的‘小聪明‘永远收获不了大成功。我们有优秀的文化、有力的组织、优质的产品、深厚的根基,再加上我们自己的努力和坚持,才能真正地争取到属于我们自己的荣誉!”
 
  精英盛典,是胜者的聚首,是王者的荣耀。
  华丽的俄罗斯歌舞、醉人的伏特加、跟最亲密的战友,今夜,太阳神人的热情在辉煌宫殿尽情释放!
 
\
 
  杜总说,今晚是太阳神第一次在海外举办盛会,第一次在皇宫举办盛会,你们见证并创造了太阳神过去的历史,未来的辉煌也等待着大家去书写。这几年,太阳神正在面临时代大进化,和行业的大变化,你们没有放弃阵地,没有放弃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今天,我们终于迎来了转机,极寒的直销气候和坚韧不拔的意志,终将助我们取得最后的胜利!
 
  战之巅峰——精英盛典
 
\\
\\
 
  坚定信念,智创未来
  列宁说“面包会有的,牛奶会有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今年,太阳神站在时代和行业的双拐点,推出了“智慧新零售”,再一次跑到了前沿阵地,让我们所有人都站在一个新的起点,开启一段新的征程!
 
\
智慧新零售启动仪式
 
  借此次俄罗斯研讨会之机,太阳神第一次正式全球发布,启动智慧新零售。全面开启智创新时代,以跨界融合的商业模式,助推市场全速发展。
  这是一个快速出击的时代,智慧新零售就是我们的新武器,现在已经准备好,只有不等不靠,跟太阳神同行,与新时代赛跑,敢于战斗,抓住机会,才能够抢占先机,抢夺阵地,取得胜利!
  相互包容、相互信任、合作共赢!时代终将奖励有智慧的人!
 
\
 
  俄罗斯研讨会结束了,伙伴们意犹未尽。在俄罗斯的开心、快乐,富有感染力的笑容,时不时引得当地的俄罗斯人驻足观看,还有些人主动上前与伙伴们合影。
  导游告诉大家,俄罗斯人问:“‘你们是什么人,为什么这么快乐?”
  伙伴们骄傲地回答:“我们是中国太阳神!”
 
\
 
  是的,我们是中国太阳神,是有着三十一年辉煌历史的保健品企业,是实现无数人梦想的优质平台,是经历过风雨却仍旧在逆境中成长的创业树,是无论在何种环境下仍旧能保持初心,坚定信念的太阳!
 
结束俄罗斯之旅,
太阳神人满怀战斗激情,
再次奔赴新的战场!
坚定信念,智创未来!
2019,战耀太阳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