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甘肃分公司第二届红十字救护员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 2019-04-29 11:26:3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4月24日和25日,完美甘肃分公司举办了第二届红十字救护员培训。完美经销商代表、完美甘肃分公司所在社区居民、完美甘肃分公司员工共计40余名学员开展为期两天的救护员培训。
 
\
创伤救护的包扎培训
 
\
亲自实践创伤救护
 
  本次培训由兰州市红十字协会的两位专业老师担任主讲,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方式,重点讲述红十字运动知识、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AED的使用、创伤救护、常见急症、意外伤害等急救知识,并利用人体模型对心肺复苏的操作要点及规范进行现场演示,用绷带、三角巾等教具对创伤救护的止血、包扎、骨折固定方法等进行操作示范。
 
\
学员进行包扎考核
 
\
学员进行心肺复苏考核
 
  授课老师语言风趣幽默,生动形象,授课内容重点突出,环环相扣,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十分高涨,与老师积极互动,课堂气氛热烈有序。在实操考核中,指导老师严格要求,认真讲解并示范操作过程,手把手教授学员操作要点及动作规范,耐心指导,严格把关,学员们按照操作标准认真练习操作,直至操作规范,考核合格。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掌握自救互救基本技能,提高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