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行业培训>> 正文

直销新人易失败?都是因为犯了这几点错

发布: 2019-04-28 16:18:11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中国周刊  

  新人把直销事业做起来不容易,总是面临失败?这是很多人都有的观念。不少人认为新人想要把事业做起来是很难的,等待他们的只有失败。
  做直销能锻炼人,因为入门门槛低所以备受青睐,可如果因为门槛低而把直销看成是一个非常容易成功的行业,那你未免想得太过简单。虽然直销帮助一大批人成就了自己的梦想,但每年同样也有一批又一批的人在这个行业倒下。直销是造就了不少成功人士,可它也让不少人成为了直销难民。
  作为直销新人,如果你有意进入这个行业,那以下的几个问题你一定要有清晰的认识并对它们引起足够的重视,不然,以直销行业职业生涯规划的起点,很容易在自己踏入职场的第一步就遭遇重大挫折,甚至对此丧失信心。
  很多人都在抱怨要把直销做起来很难,可为什么有些人能在短时间内快速成功?直销对加入者的要求是很低,但并不意味着所有人都能把它做好,作为行业的新人,如果你不能很好的避开这几大误区,那你获得成功的几率是很小的。
 
  错误一、自己的能力赶不上个人的"野心",办事习惯不切实际
  有不少直销新人总是眼高手低,看不清自己的实际情况,认为做直销委屈了自己。对刚加入的人来说,我们不可能一步就能成功,要想做大做强必须从基层做起,这样才能为自己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日后的事业做好铺垫。
 
  错误二、做任何事情都缺乏耐心,习惯快速看到结果,梦想在短期内就能致富
  不少人加入直销都是很盲目的,他们根本不了解直销,一味的觉得做直销可以让自己赚大钱,认为直销能让他们一夜暴富。可一旦自己坚持了一两年后发现并不是如他们当初所想的那样,就想着退出或者换公司。
  无论是直销还是其他事业,在不走弯路的情况下,要想完全了解一个行业,成为这个行业的高手,我们也需要花费很多年,这是每个人都必须经历的职业生涯。你短短做了一段时间就想着成功,未免你把成功想得太简单了。一个做事没耐心,想着快速成功的人到最后往往只会让自己更失望。
 
  错误三、对直销没有正确的认识,一直把直销当成自己的救命稻草
  直销是一份事业,如果自己不是真的热爱这份工作就不要选择直销,它不是一个可以让我们活得很惬意的工作,没有发自内心的喜爱,我们是无法克服这份工作中所带来的挫败感,更不可能在经历一个又一个的挫折之后仍然具有足够的前行动力。
  不要把直销当成万般无赖的选择,更不要在自己走投无路的时候选择直销,不要把直销当成自己的救命稻草。与其浪费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去做一些自己不喜欢的事情,甚至是错误的工作,不如多投资一些时间去考虑自己的未来,多投资些成本进行相应能力的构建和提升。把直销当成自己的救命稻草,你会输得很彻底。
 
  错误四、做事喜欢盲目随从缺乏自己的主见,盲目的崇拜木桶理论
  当问起自己当选为何选择直销的时候,很多人会毫不犹豫的说出理由,认为做直销可以锻炼自己,选择做直销能弥补自己各方面的不足。但最后的结论往往是,做过一段时间后才发现自己好像并不适合这个行业,这个时候才开始后悔。
  木桶理论早在很多年前就已深入人心,虽然这一理论在某些方面有其一定的道理,但用在职业生涯规范方面,这条理论可以说是一个害人不浅的毒瘤。成功的关键点是发挥优势,衡量一个人是否用对了地方,最主要的标准就是看这个岗位是否能够发挥它的优势。木桶理论最致命的缺陷就在于教导人们把百分百的注意力放在弥补自己的弱势方面,对于自己的优势反倒视而不见。
  没有人生下来就适合做直销,那些成功人士也都是从行业新人转变成精英的,在取得成功之前的过程中,他们投入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所以才能取得惊人的成绩。直销新人要减少失败的概率,就应该尽量避开以上几大错误点,这样才能让自己迅速的成长起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