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德狄维士:共建“一带一路”是推动各国加快自身发展的长期方案

发布: 2019-04-28 16:05:42    作者: 佚名   来源: 经济日报  

  习主席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强调,将更广领域扩大外资市场准入,更大力度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国际合作,更大规模增加商品和服务进口,更加有效实施国际宏观经济政策协调,更加重视对外开放政策贯彻落实。对此,美国安利公司董事会联合主席德·狄维士表示,这番宣示让我们感觉到中国扩大开放的信心和决心更有力度。
\
  “我们非常看好中国持续优化的营商环境。”狄维士表示,中国政治环境稳定,法制建设高效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不断提升,人才储备愈发雄厚,这都是让我们投资中国、扎根中国的坚实理由。中国的经济发展是推动全球经济发展的持续动力,中国市场规模之大、范围之广、活力之盛、潜力之深,始终吸引着世界的目光,始终是跨国企业投资的优选之地。
  狄维士说,安利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其中包括了多个“一带一路”国家。全球经济的协同发展至关重要,符合规范的公平自由贸易应该得到广泛的支持,安利会持续在这些国家加大投资。“我相信,中国的投资环境会更加公平和透明,中国的改革开放也将行稳致远。”
  狄维士认为,近年来,中国在移动社交电商、社群经济、无现金支付、物流体系建设,均领先于全球甚至发达经济体的发展水平。中国有最先进的高新技术,有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企业,还有世界先进的信息产业集群。这都让安利的数字化转型发展有了天然的信息技术优势。随着近年来推动体验化、数字化的变革,在建设移动社交电商平台方面,安利(中国)的数字化建设,都已经走在了安利全球市场的前列。2018年,安利全球中国数字创新中心正式落地中国,就是要把“中国经验”和“中国智慧”,向全球其他市场输出,让安利全球的其他市场都能受益于中国的发展成果。
  狄维士表示,“一带一路”是目前全球多边合作的重要路径之一,这个倡议将世界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相信共建“一带一路”将为世界带来更多积极影响。更为重要的是,共建“一带一路”对沿线国家而言并不只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而是推动这些国家加快自身发展,使它们从对外开放中获益更多的长期性方案。世界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了“中国制造和中国服务”,中国经济对世界经济的辐射力和影响力越来越大,也越来越深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