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陈东方出任天津铸源集团总裁 加持企业发展

发布: 2019-04-28 16:03:23    作者: 佚名   来源: 晨讯直销邦  

  据最新消息,近日,直销行业资深专家陈东方正式加盟天津铸源集团并出任总裁,将全面推动铸源集团的稳健发展。
 
\
 
  资料显示,陈东方是中国市场学会直销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国直销业奠基人、著名企业战略顾问,拥有丰富的营销教育经验,曾担任多家直销及健康产业公司高管。
  天津铸源健康科技集团成立于1994年,并在2015年获得取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是一家集健康产品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总资产近百亿的大型综合性集团企业。铸源集团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自主研发,其研制的五大系列近百款高科技产品已投放市场,包括营养保健系列、美容护肤系列、个人护理系列、家居清洁系列和健康科技系列,产品涉及健康生活多个领域。据了解,铸源集团的新总部运营大楼正在建设中,该大楼面积约二万多平方米,配备四个大型国际会议中心,设有现代自助餐厅,特色民族风情咖啡厅等休闲娱乐区域,可满足日常办公需求和具有承办大型活动的能力。
  随着市场监管的不断加强,直销企业需要做到依法经营、依法管理才能度过“寒冬”。陈东方认为,直销企业能否在“百日行动”后完成新一轮的稳健升级,取决于企业能否做到业态的整体改革和维护,今后的直销业将会经历一个不断修正轨道的发展过程,如果能回归初心、修炼内功、去其糟粕、扬长避短,相信中国直销业定会有百花盛开的那一天。陈东方本次加盟铸源集团,将会为铸源集团带来焕然一新的气象,值得期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