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宁波分公司展开第八届完美全民健身嘉年华活动

发布: 2019-04-28 10:23:4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4月26日,完美宁波分公司在宁波外马路风景区展开了第八届完美全民健身嘉年华活动,完美年轻的一代纷纷参加到本次活动中来。
 
\
\
 
  一日之计在于晨。在活动的开始之前,由完美宁波分公司员工带领大家进行了晨跑。呼吸着早晨新鲜的空气,小伙伴们更是期待接下来丰富的活动内容。
 
\
\
 
  本次活动首先开展的是“星火相传”游戏,参与人员共分成了两大组,排列成两个大波浪形,寓意完美精英一定会如身后的甬江江水一样奔腾不息。
 
\
\
\
 
  接下来的“珠行千里”游戏更是提高了团队成员间的协调能力,并培养了彼此之间的默契。让本次全民健身活动达到高潮的是压轴的拔河比赛,连经过的路人都纷纷驻足为小伙伴们加油、喝彩。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队员们之间充满信任、互相团结,在比赛中收获友谊。
 
\\
 
  经过紧张激烈的游戏环节,大家回到了完美宁波分公司,品尝由完美宁波分公司员工为大家精心准备的美食,并一起分享丰厚的比赛成果。
 
\
\
\
颁奖环节
 
  本次活动后,大家感谢完美宁波分公司的周到服务,更感谢完美公司给予他们这么好的机会参与其中,让他们不仅提高了健康生活的意识,更结交了新的朋友。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