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胡均安参加长沙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主题警营开放日”活动

发布: 2019-04-28 09:59:12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长沙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主题警营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进警民沟通互动,增强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了解与认识,切身感受长沙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及长沙公安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4月26日,长沙市公安局在该局刑侦支队举行了“扫黑除恶主题警营开放日”活动,长沙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定佳,政治部副主任向波,机关纪委书记王海清,长沙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周习文,党委副书记、政委曹跃辉出席活动。长沙市公安局特邀形象监督员、绿之韵集团副总裁胡均安受邀参加活动。
 
\
\
胡均安副总裁参加市局扫黑除恶主题警营开放日活动
\
 
  此次活动有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群众和通过网络招募的网友代表100余人参加,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周习文致欢迎词,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定佳在讲话时表示:长沙公安将始终以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标尺,聚焦主责主业,守护平安稳定。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市民群众更加了解长沙警队,更加了解长沙公安工作,也让公安机关可以听取更多民声、汇聚更多民智。
 
\
参观刑侦支队“悦警厅”及支队警营文化建设
\
参观扫黑除恶成果展览室
\
参观反电诈中心
\
观看市局扫黑除恶宣传视频
 
  通过市局民警现场引导和解说,参观组一行依次探访了刑事技术大楼的视频侦查中心、反电诈中心、扫黑除恶研判中心,实地了解了市局视频侦查技术在侦破打击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作用,反电诈中心运作情况,市局扫黑办日常运行工作情况及刑侦支队“悦警厅”及支队警营文化建设,集中观看了市局扫黑除恶宣传视频和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缴获的各类涉案物品等。
 
\
市局扫黑办日常运行工作情况介绍
\
 
  绿之韵集团副总裁胡均安在参观后表示:此次深入警营,深刻感受到市局公安民警、辅警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受到他们热爱公安、忠诚为民的情怀。作为长沙市公安局特邀形象监督员,将充分发挥“警民连心桥”“警务智囊团”“警风监督员”的作用,进一步推动公安各项工作开展,密切警民关系,为更好地促进公安工作更加科学决策贡献一份力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将我们的家园变得治安更优、环境更美、人民群众更幸福!
 
\
胡均安副总裁与长沙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定佳
\
胡均安副总裁与长沙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曹跃辉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