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多家直企业绩大幅下滑 个别出现暂停直销业务

发布: 2019-04-26 11:20:01    作者: 佚名   来源: 信息时报  

  近日,整治“保健”乱象“百日行动”已正式收官,但受“权健事件”影响的直销行业业绩不容乐观。据记者了解,德家、佳莱科技、安然纳米、卫康、太阳神等多家直销企业业绩均出现持续下滑的问题,有的甚至出现裁员、暂停直销业务等情况。对此,广州迪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直销行业网公司总裁梁庆国告诉记者,自“权健事件”爆发以来,令不少企业暂停了市场的新人报单,并且全面暂停了各种招商会议和培训会议等。这几个月来,每个月高额的运营成本使很多中小企业已无法承受,入不敷出成了这些企业的现象。
  据记者观察发现,目前,直销企业不仅仅只是受“权健事件”的影响,实际上,很多企业近几年来业绩一直持续下滑,多家企业更是从去年开始业绩大幅度下滑。据了解,德家不仅停掉了公司的业务,还遣散了管理团队并搬离了原来的办公地点。德家内部人员也表示,自去年开始公司的效益就不好,因为出现资金困难问题,所以去年已将公司业务都停掉了。
  此外,太阳神也因吃尽“被传销”苦头,自2018年开始直销业绩大幅下滑,近段时间更是艰难维持。据记者从太阳神内部高层了解到,太阳神业绩确已大幅下滑,公司已经决定裁员。多家直销企业也表示,因退单问题上演,公司疲于应对,加上竞争对手的压制以及各种否定直销的呼声不断,这对公司发展很不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