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国家农业农村部张桃林副部长一行调研安发生物

发布: 2019-04-26 09:46:4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
 
  4月24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一行在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厅长黄华康、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主任曹旭东、宁德市市委副书记梁伟新等省市县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安发生物副总裁黎锦祥携公司部分高层领导热情接待,并详细汇报了公司的运营和产品精深加工情况。
 
\
▲黎总在为张副部长(前排右一)一行介绍讲解
 
  黎总指出安发生物落地中国,经过13年来的建设发展,已经走出一条以市场为导向,特色健康产业为主导,科技、政策为支撑,推动区域“三农”问题解决的新兴产业发展之路。同时安发每年通过从农民手中收购、与当地合作成立合作社和建立GAP基地进行种植回收三种模式收购大量的农林牧渔菌原料资源,助力第一产业及周边相关附加产业的发展,助推 “三农”问题解决。
 
\
\
\
\
▲张副部长一行参观安发研发中心和文化馆
 
  在听取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相关汇报和实地察看安发生物研发中心和文化馆后,张副部长对安发生物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安发不断加大优势资源的开发利用,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做大做强,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推动“三农问题”解决作出更大的贡献。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