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关于进一步规范市场宣传的管理声明

发布: 2019-04-25 15:03:25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金士力自成立以来,一直严格遵循国家的法律法规,以产品的品质文化为经营核心,坚持走健康稳定的可持续发展道路。2019年为了更好的规范市场环境,迎接公司高质量发展。公司将进一步提出规范市场经营行为的要求,再次强调经营者向消费者提供有关商品或者服务的质量、性能、用途、有效期限等信息,应当真实、全面,不得作任何夸大或者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
 
  公司重申以下宣传推广规范,要求经营者严格遵守执行,如有违反,根据具体情节进行相应的处罚政策,规范要求如下:
 
  一、官方发布渠道仅限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为主体注册的公众号和网站等,市场经销商禁止开设公众号进行违规宣传。
 
  二、严禁借金士力之名发布不实信息,对违规微信公众号、网络图文等,公司将永久保留追责的权利。
 
  三、金士力品牌旗下所有产品均不是药品,严禁任何“可以代替药品”的宣传,严禁将一些症状改善、缓解的个案,作为普遍的产品功效来宣传。
 
  四、任何人不得对公司发布的文字、图片、视频等内容进行编撰、篡改、歪曲、夸大。
 
  五、经销商应严格按照产品标签所明示的用法及注意事项推广和介绍产品,严禁夸大编造产品功效,严禁超出产品正常使用功效范畴的虚假宣传。
 
  六、在开展业务过程中不得捏造、散布虚假事实,不得承诺产品使用效果,不得通过各种方式明示和暗示夸大产品的作用。
 
  七、转载金士力公司官方公众号发布和推广的信息时必须以原文链接模式,不得直接复制粘贴或断章取义的片面误读。
 
  八、不得误导、诱导他人购买其所不需要或明显超过其合理消费量的产品。
 
  九、严禁夸大经营收入及奖励回报。
 
  十、持续规范培训管理,对培训、产品讲解等会议须严格依法进行报备,加强会议现场的安全管理。
 
  对违反上述规范要求的,由违规责任人自行承担一切后果,公司同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敬请广大经营者严格遵守国家法规及公司相关规定,规范自身言行举止,为消费者营造愉悦的消费氛围,提供优质的消费体验,积极传播正能量,共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