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林护学校无限极童梦阅读空间举办第三届读书月活动

发布: 2019-04-25 14:37:12    作者: 佚名   来源: 北国网(沈阳)  

  “阅读一本好书,就等于交了一位知心朋友,且这位朋友是终身受益的朋友,他每天都可以给你带来新知识、新智慧、新启迪。这样的朋友越多,你的精神财富就越多,适应社会的能力就越强。” 4月4日,在林护学校校长的主题演讲中,“阅读·充实自我”为主题的第三届读书月活动在无限极童梦阅读空间成功拉开了帷幕。
\
\
\
  落成于江门市新会区林护学校的无限极童梦阅读空间是2017年5月31日建成的,由江门市新会区工商局、罗坑镇政府、江门市无限极乐善会共同出资建设。该空间占地面积250平方米,藏书3500余册,为该校1800名学生创造了一个适合阅读、快乐阅读的新空间。
\
  在童梦阅读空间建成的两年多时间里,林护学校真正做到物尽其用,藏书借阅次数达到800余次,除了让各班级学生到图书馆阅读,课余时间学校也供学生借书回家中阅读,平均一日60人左右,按年级参加,要求1星期借还。
\
\
  读书月活动现场,林护学校的学生们都选择了自己心仪的图书,大声地表达自己的读书心声:“我阅读,我快乐;我阅读,我充实;我阅读,我睿智!”
\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通过自身力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2011年,为了更好的凝聚社会爱心力量,推动社会的和谐发展,无限极在多年热心公益事业的基础上,在江门市民政局注册成立了“江门市无限极乐善会”,专门致力于助弱扶贫、捐资助学等公益行动。历经五年的“童梦阅读空间”项目是乐善会在助学方面的公益实践,第五所童梦阅读空间计划将于2019年5月31日,在恩平市恩城第三小学落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