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垃圾分类也能玩出时尚? 首家“分类时尚学院”落户安利深圳体验馆

发布: 2019-04-25 14:19: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4月22日,正值世界地球日,由深圳市绿典环保促进中心等多家机构联合发起的公益行动《分类英雄赛》“分类时尚学院”揭牌仪式在深圳安利体验馆举行。深圳市分类中心宣教部长黄志斌、义工联党委副书记林文彬、安利深圳城市群高级经理黄健安、社会公益人士、热心市民等100多人一同走进深圳首家“分类时尚学院”,在现场体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公开课。
  在揭牌仪式现场,深圳城市群高级经理黄健安先生表示,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安利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并且非常重视环境保护,不仅将环保理念作为企业方针贯彻至企业运营之中,还积极开展各种环保公益活动。黄健安先生认为,首家分类时尚学院挂牌安利深圳体验馆是安利的荣幸,《分类英雄赛》对于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意义深远,希望借此机会为广大市民提供环保知识学习场所,为保护地球贡献力量。
 
\
深圳城市群高级经理黄健安发表讲话
 
  分类时尚学院以“环境保护”为主题,面向市民共设计了三大板块的课程:分类必修课、传播赋能课、乐活时尚生活课。课程的研发团队不仅有垃圾分类、零废弃机构、循环经济、卫生健康、社区治理、生态农业等领域的专业人士,更有隐藏于民间的“环保达人”。
 
\
《分类英雄赛》“分类时尚学院”揭牌仪式
 
  其中,分类必修课主要围绕环境保护、垃圾分类展开,以分享生活在垃圾分类的小窍门为主要目的;在传播赋能课上,市民在现场学习了如何用一台手机拍出 “大片”感觉的短视频作品;在乐活时尚生活课上,平时需要付费参加的琴、棋、书、画的培训,在这里,市民们只要学习分类知识并践行垃圾分类,就可以通过积分兑换的形式,免费学习这些课程。三大课程将学习融入进环境保护中,提高了垃圾分类在市民中的参与度,让垃圾分类变得“有益、有趣、有利”。
作为首家“分类时尚学院”,安利深圳体验馆将在未来的时间里每周不定期开展相关课程,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们积极报名参与。
 
\
活动现场的环保宣传海报
 
\
活动现场合影
 
\
 
  据绿典环保促进中心创始人李东得介绍,分类时尚学院未来将以学院为圆心,以一公里为半径,辐射影响周边的学校、公园、写字楼、旺铺、商圈,从而打造出“一公里环保生态圈”。李东得举例说到,“如果我们影响一家企业,从源头生产时就用环保材料,这对于地球减压是非常有意义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