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硒”英雄登场 葆苾康牌多种维生素硒片开售

发布: 2019-04-22 12:07:12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
 
  Hello,大家好!小葆今天为小伙伴们带来了一个超级惊喜,那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葆苾康牌多种维生素硒片”正式开售啦!
  提起“硒”,小伙伴们都已经不再陌生了吧。硒元素是人体每日必需摄入的15种膳食营养素之一,这可是经过中国营养学会"官方认证"的身份哦。
  那么,"硒”元素为什么这么重要呢?因为,它总是像英雄一样出现在各种危急关头,寸步不离地守护着我们的健康。
  但是您知道吗?“硒”在中国近三分之二的土壤中含量低于0.1 mg/kg ,这样的土壤培育出的食物中很难找到“硒”的身影。缺少“硒”的保护,我们的健康可能会受到各种威胁和挑战。
  为了能够让“硒”英雄一直守护我们,我们可以多多食用鱼子酱、海参、猪肝、牡蛎等富含硒的食物,当然也可以选择今天正式开售的“葆苾康牌多种维生素硒片”呦!
  赶紧记住以下购买信息,一起与“硒”英雄作伴吧!我们的目标是:“硒有英雄,多维健康”!
  葆苾康牌多种维生素硒片(成人)
  上市时间:2019年4月20日 (9:00准时开售)
  产品编码:140.880300
  产品价格:126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