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雅芳(中国)>> 正文

雅芳加入HSI贝鲁尔自由运动 支持全球禁止化妆品动物试验

发布: 2019-04-19 16:38:16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国直销新闻网  

  雅芳公司宣布:支持国际人道协会(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的贝鲁尔自由运动(BeCrueltyFree)(也称“零残忍化妆品运动”),禁止全球化妆品动物试验。
  该运动正在引领相关立法改革,倡导至2023年全球所有主要美容市场禁止进行化妆品动物试验。
  雅芳致力于BeCruetlyFree计划,推动全球主要市场(主要是拉丁美洲和东南亚)的监管变革,促进实施全球禁令。雅芳还将支持近期发起的非动物化妆品安全评估协作(NACSA)。 NACSA旨在促进企业和政府卫生部门尽快接受现代非动物检测方法,采取无动物安全评估的最佳方案,特别是在法律规定化妆品必须采用动物检测的国家,如中国。雅芳相信,通过国际人道协会施加的影响,以及不断壮大的美容巨头BeCruetlyFree支持网络,终结化妆品动物测试的时代即将到来。
  雅芳是30年前第一家终止动物试验的大型化妆品公司,在开发非动物产品安全评估方面拥有数十年经验。它与世界各地的业务伙伴(包括倡导组织和非政府组织)合作,加速采用非动物试验方法进行生产。
  “30年来,雅芳一直致力于结束化妆品动物试验,但对于整个美容行业来说,要做的事情仍然很多”,雅芳首席科学家 Louise Scott表示。“迄今为止,雅芳为推动变革做出的贡献感到自豪。如果更多人参与到合作中来,我们就会变得更加强大。雅芳与其他变革推动者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对终结不必要的和令人难以接受的化妆品动物试验具有决定性作用。我们相信,通过与HSI以及其他伙伴合作,我们将加速向动物测试的替代方法过渡,并在可预见的将来终结化妆品动物试验。对此,雅芳矢志不渝,同时也是全球数百万雅芳代表及其客户的需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