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高起点工业互联网战略,助推隆力奇稳健发展

发布: 2019-04-19 11:16:14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伴随着互联网应用的深度发展、制造业产业升级、移动通信的快速发展,大数据技术呼啸而出,互联网技术融入到工业领域中,充分释放潜能,创造更多价值。工业互联网,正在以“智变”引起“质变”,推动中国“智造”高质量发展。
  成立于1986年的民族企业隆力奇,在改革开放的时代浪潮中激流勇进、勇担重任,走出一条智汇变革之路,用智能制造开启工业互联网未来。
 
  智能制造开启工业互联网未来
  手工操作,自制土设备;购置最廉价的设备,实现半自动;自动化到人工智能制造。隆力奇在人工智能制造方面经历了三次的转型升级。
 
\
\
\
\
隆力奇智能化工厂及高精尖设备
 
  2012年,隆力奇建造了全球顶尖的智能化新工厂,引进了世界一流的自动生产线和生产设备。意大利ACMA、诺顿牙膏机、德国GEA乳化锅、英国勃朗生产设备,全面提升智能工厂标准。2015年,德国工业4.0首个中国项目落户隆力奇,隆力奇正式德国工业标准,进入智能工厂时代。智能工厂、精益生产、全供应链协调,隆力奇凭借着全球五大智能化工厂和强大的供应链体系,汇聚全球资源,建立和运营工业互联网平台。2018年,隆力奇被授予“苏州市第一批工业互联网典型应用企业”。2019年,隆力奇与阿里云ET大脑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构建日化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共享人机新时代、数字新体验。
 
\
隆力奇与阿里云ET大脑签约合影
 
  全球九大研发机构引领民族日化潮流
  隆力奇全球研发中心承担国家863计划,国家星火计划、国家火炬计划等国家级项目和省市科技攻关计划项目,领先的研发实力成为隆力奇走出中国、面向世界的一面旗帜。目前,隆力奇已在全球拥有九大研发机构。吸纳行业高端人才,凝聚全球智慧,隆力奇产品结构和科技含量不断升级,引领民族日化潮流。
 
 
\
  升级工业互联网与时代同行 
  2019年,工业互联网迎来最好的时代。“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拓展智能+,为制造业转型升级赋能”被写入我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的产物,工业互联网已成为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
  未来,隆力奇将打通大数据,不断升级工业互联网大供应链平台,与时代同行,打造工业大脑,建设无人车间,实现自动化无人生产、机器人高效运作,升级智慧工厂,助推产业升级和中国“智造”高质量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