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深圳中科惠众健康产业科技有限公司涉水直销

发布: 2019-04-17 15:30:08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头条网  

  直销人透露,深圳中科惠众健康产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中科惠众)采用直销模式运作市场。
 
\
 
  据网络资料显示,深圳中科惠众通过中科院全面战略合作平台,自主生产针对“癌症、糖尿病、脂肪肝、心脑血管及帕金森“五大杀手病,经中科院权威检测认证并获美国FDA及欧盟认证,另外一款秒杀全球的唯一可以吃的面膜及私密产品,结合风靡全球的“新电商新零售“免费白吃产品模式,如囊中探物式定制百万千万富翁。
  头条资讯平台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到深圳中科惠众成立于2019年01月09日,注册资金500万人民币(实缴资金0元)。法人代表练元香,行政董事兼总经理练元香,监事周依姣,自然人股东练元香。
 
\
 
  深圳中科惠众奖金制度:
 
  一、静态(复购永利)
  7天一循环,消费1500给500产品,7-30天回馈1650积分。
  原理:
  消费500产品,获得1000元代售2500产品权益,即可有两种选择。
  1、1000元直接再拿回2500产品。
  2、或2500产品委托公司代售,7-30天回馈积分1500,另获广告回馈150。
 
  二、分享奖(复购无限重复拿)
  一代6%(分享一人)
  二代4%(分享三人)
 
  三、管理奖(复购无限重复拿)
  拿直接分享人收入的50%(分享七人)。
 
  四、无限代重复拿
  省代4%(小市场3000万可达)。
  市代3%(小市场1000万可达)。
  县代2%(小市场200万可达)。
  服务中心1%(小市场20万可达)。
 
  五、领导人可以享受团队业绩奖提成(符合条件的与代理同等待遇)。
 
  六、收益预估
  预估1,每人消费1.5万,十十复制,则仅“分享奖与管理奖”即可收益1000万-上亿;
  预估2,每人消费1.5万,省代内如果产生一万消费者,则仅4%代理费即可收益1.92亿,如果产生十万消费者,则4%代理收益19.2亿及更多……
  深圳中科惠众就是一个资金盘返利制度,风险极大,很快就会被政府打击,奉劝大家不要参与投资、运作。该公司官网暂时没有找到,关于深圳中科惠众直销市场发展状况,头条资讯平台会持续关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