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北派传销、南派传销、网络传销、新型传销都是啥?

发布: 2019-04-16 09:41:29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疆网警巡查执法  

\
 
  北派传销
  北派传销的特征是好用暴力和洗脑,先打你一顿然后再给你洗脑,各种鸡汤,生活条件很艰苦,很多人都是一天吃两顿,在菜市场捡点烂菜叶子白水煮煮,住的环境脏乱差,一个小卧室里面十来个人在地上打地铺。北派传销哪怕有感情邀约也只是手段,骗过去就开始各种 暴力威胁。
 
  南派传销
  南派传销是“不像传销的传销”,各方面相对北派传销就好多了,不限制人身自由,吃住条件都较好,善用洗脑术,为了留下新人不择手段的“感人”,让人防不胜防。
 
  过度派传销
  北派传销慢慢发现以暴力来进行控制人身存在很多弊端,不利于传销的发展,就开始学习南派传销那一套,南北之间的分界也逐渐模糊,反正都是为了骗人骗财,什么骗术好用就用什么,南北之间相互学习,相互探讨。无论是什么派传销,其终极目的就有一个,那就是骗人加入,达到敛财的目的。
 
  网络传销
  网络传销主要以互联网为工具,利用人们爱占小便宜、好吃懒做的心理,打着“区块链”“消费返利”“游戏分成”“静态收益只会涨不会亏”“轻松发大财”等噱头骗人投资。
 
  新型传销
  新型传销主要是指网络传销,新型传销欺骗性强,隐蔽性强,会与时俱进,打着各种旗号和名义,掩人耳目、招摇撞骗,什么火就靠拢什么,什么新鲜事物吸引人就做什么,将来是怎么发展还不可预测。(本文转自防骗大数据:FPData)
  近年来打击传销加强,传销为了躲避法惩,经常改头换面,变化骗术,让人分不清是传销还是直销,懵懵懂懂的上当,稀里糊涂的交钱,最后发现为时已晚。传销的背后是一个传销组织,他们专门研究如何骗人,大家面对机遇务必小心预防,不给这些骗子可乘之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