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郴州公安深挖恶势力传销犯罪团伙

发布: 2019-04-16 09:36:34    作者: 胡锋剑   来源: 华声在线  

  日前,姜某等18人传销犯罪团伙因组织严密、分工明确,社会危害性极大,经上级公安机关认定为恶势力团伙。办案民警已分批次赴衡阳市衡州监狱、郴州监狱、桂阳监狱、衡阳市雁南监狱将18名正在服刑的罪犯提回重审,就其余罪、漏罪进行深挖。
  2018年8月20日,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分局刑侦大队接待一个来自陕西安康的人报警称:自己的侄子杨某岭于2018年7月从安康离家,到郴州会见网恋对象,与女友见面后,侄子打电话回家说,对女方很满意、想结婚,并向家人要了一笔彩礼钱。家人辛苦凑了五六万元给侄子转过去后,并没等来婚讯,却收到侄子一条短信,说自己被传销组织控制了,要家人赶紧来救命。
  家人接到信息后,联想到其最近的表现确实异常,立即向当地派出所报警。于是,陕西安康警方和报警人一起来到北湖分局,请求协助。
北湖分局刑侦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行动。通过大量调查,民警最终确定受害人杨某岭来到郴州后,一男一女接待了他,且该名男子姜某住在北湖区恒利花园附近一出租屋内。
 
\
△打掉传销犯罪窝点
 
  8月21日,北湖警方对这间出租屋进行突袭,当场抓获姜某和另外几名可疑人员。通过对这些人的审讯,牵扯出一个以姜某为首,以暴力胁迫受害人实施传销的犯罪团伙,并先后捣毁该团伙位于郴州市北湖区香花路某家属区出租房、燕东社区某自建楼出租房、骆仙东路某小区出租屋3个传销窝点,抓获谢某友、王某隆、陈某、周某文、张某高等犯罪嫌疑人。
  随后,办案民警又远赴江西南昌将闻风而逃的黄某江、陈某、姜某、张某凯等12名团伙成员抓获归案,成功解救了包括杨某岭在内的5名受害人。至此,该团伙18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抓获。
 
\
△指认现场
 
  据姜某供述,他是“天津天狮生物发展有限公司”传销组织头目之一,其内部分为总经理、大主任、主任、管家、业务员等不同层级,反侦察能力也极强。头目经常安排手下成员,冒用年轻女性的身份,通过社交软件以谈恋爱为幌子,欺骗网友到郴州见面,再采用拘禁、恐吓、殴打、上课洗脑等方式限制其人身自由,并在他们的威胁下开展传销活动。
  2018年10月29日,姜某、黄某龙等18名犯罪嫌疑人被北湖区人民法院以非法拘禁罪分别判刑一年至两年不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