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安发生物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消防安全技能培训

发布: 2019-04-13 13:44:4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
▲培训现场
 
  4月12日,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方针,提高公司消防安全防范水平,增强员工遇突发事件的紧急处理和自救互救能力,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公司消防义务队员开展了2019年第一季度消防安全技能培训。宁德市消防救援支队宣传科吴一东科长和特勤中队李明贵助理为公司义务消防队队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培训及实操演练。
 
\
▲安发消防安全总负责人林天锡先生作训前动员
 
  培训前,安发消防安全总负责人、生产总助林天锡先生作此次训前动员。他强调安全面前无小事,只有切实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及时应对火情的紧急处理能力,才能确保公司生产经营安全,希望每位队员能认真对待本次培训,学有所获,筑牢公司安全生产经营的“防火墙”。
 
\
▲吴一东科长进行消防安全理论讲解
 
  培训中,消防救援支队吴一东科长通过播放消防短片以及PPT,以国内真实火灾案例为切入点,系统讲解了如何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等几个主要方面的问题。
 
\
\
\
▲李明贵助理现场演示教学
 
  特勤中队李明贵助理细致讲解了各种消防器具正确的使用方法以及火灾中逃生的技巧等知识,并在国际交流中心门口动手演示了灭火器的规范使用。
 
\
\
▲队员操作灭火器灭火
 
  细致的理论教学和直观的现场操作,不仅增强了队员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还进一步提高了队员们应对火情发生时的紧急处理能力。许多队员纷纷表示在此次培训学习中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时刻增强“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消防意识,确保防患于未然,为公司安全生产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