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长沙高新区持续开展保健品市场百日行动检查

发布: 2019-04-12 16:09:51    作者: 佚名   来源: 高新麓谷  

  以次充好,夸大产品用途及效果,是市场上假冒伪劣保健品坑蒙消费者的常见套路。2019年4月10日至13日,长沙高新区开展保健品市场百日执法行动专项检查。此次行动重点检查了辖区内企业注册登记、宣传、广告、生产、经营、维护消费者权益等情况,检查保健品经营单位相关证照是否齐全,并向企业宣传保健品市场管理法律法规,促进其进一步规范经营,同时依法查处企业生产经营违法违规行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经检查,辖区内企业暂未发现违法经营行为,但在湖南纵驰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未及时变更生产经营范围而经营其他行业,检查组工作人员立即向该公司负责人详细说明其危害性,并要求立即进行变更。
  下一步,高新区工商分局、质监分局、食药监分局、社会事业局等部门(单位)将继续按照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要求,深入开展保健品市场监督检查工作,切实开展打击传销工作,畅通投诉举报渠道,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保健品市场稳定有序,同时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引导消费者和经营者增强法律意识,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