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绿活美地员工职业素养系列课程第一期顺利开课

发布: 2019-04-12 11:04:21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活美地  

\
 
  4月10日,绿活美地员工职业素养培训班迎来了开班后第一期培训课程,培训班的学习委员为大家进行了培训。
 
  直奔主题
  本次“职业素养”专项培训活动主要是以“职业化素养”为主题,从而延伸到职场的各个方面。
  那么职业素养到底是什么?
  职业素养就是在职场上你平时养成的习惯,这种习惯包括思维的习惯,行为的习惯,做事的习惯。
 
\
 
  不仅如此,学习委员还利用1个小时向大家详细讲解了职业素养的八大要素——“主动、责任、执行力、品格、效率、团队协作、结果意识、职业形象”,每个要素缺一不可,都很重要哦!
 
  领导总结
 
\
 
  培训最后,培训导师上台进行幽默总结并再次强调职业素养的重要性。
  “工作中职业技能占30%,而思维与逻辑方式、工作热情等占70%。”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