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宁夏企业家考察团调研隆力奇

发布: 2019-04-12 09:39:13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4月11日,宁夏自治区企业家一行40人莅临隆力奇参观考察。隆力奇公司副总裁魏雪凤等陪同接待。  
 
\
\
\
△考察团一行参观隆力奇全球研发中心  
 
\
\
\
\
△考察团一行参观隆力奇智能化工厂  
 
\
△考察团一行参观隆力奇工厂店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隆力奇全球研发中心、电商发货区、智能化4.0新工厂、文化长廊、爱家生活工厂店等地。副总裁魏雪凤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隆力奇的发展历程以及资源优势,考察团对德国工业4.0中国首家示范企业的生产实力与发展前景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
△考察团一行合影留念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考察团表示,隆力奇发展33年来始终注重品牌与质量,是真正能让消费者信赖的民族品牌。尤其在企业管理、研发生产方面,隆力奇的创新之处让人印象深刻,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此外,考察团一行还相互交流了彼此的困惑、企业当下发展的困难与不足,他们认为,这次考察和交流,碰撞出了许多思想的火花,相信能为各自企业的发展带来有效的借鉴与参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