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长沙市天心区布置扫黑除恶打击传销工作

发布: 2019-04-11 10:45:02    作者: 佚名   来源: 湖南日报  

\

近日,长沙市天心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传销工作推进会暨2019年度天心区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天心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洪孟春、副区长张建、打黑办副主任邓志强、区金融事务中心主任于意及公安分局副局长曹鹏飞出席会议,天心区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街道分管负责人及全区各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派出所所长六十余人参会,会议由副调研员黄光泽主持。
  天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邹展对2018年打击传销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19年全区打击传销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各相关单位做了发言。
  洪孟春充分肯定了全区打击传销工作取得的成绩,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他强调更要清醒地认识到目前打击传销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传销呈现出范围更加扩大、手段更加隐蔽、危害更加巨大的新特点。今年是长沙“营商环境优化年”,他要求全区各部门始终站在讲政治、保稳定、促和谐的高度,把打击传销作为维护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切实强化各项工作举措,齐抓共管,密切配合,严厉打击传销违法犯罪行为,把此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会上还布置了天心区打击非法金融、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