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以岭关爱医师健康基金慰问活动走进湖北和云南

发布: 2019-04-10 15:06:2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医师协会  

  4月1~2日,中国医师协会以岭关爱医师健康专项基金(简称以岭关爱基金)慰问活动走进湖北和云南,对四位有实际困难的医师进行爱心援助,分别是湖北省武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童中胜医师、武汉市江夏区人民医院丁晚珍医师、襄阳第一人民医院周小刚医师以及云南省西双版纳景洪市人民医院王孝林医师,他们都有不同的困难,但又都坚持在一线无私奉献,经过医院推选,市、省级医师协会筛选,中国医师协会审核,最终成为被慰问的医师。
 
\
湖北省医师协会秘书长黎文等领导就医师健康情况进行座谈
 
  4月1日湖北省医师协会秘书长黎文一行人在襄阳市人民医院院长许细平陪同下,前往襄阳市人民医院对周小刚医师进行了慰问,并把慰问金亲自交到许细平医生手里。
 
\
中国医师协会全科与继教部副主任王振华将慰问金交到童中胜医师手里
 
\
中国医师协会全科与继教部副主任王振华等领导就当地关爱医师健康工作进行座谈
 
\
中国医师协会全科与继续教育部副主任王振华将慰问金交到丁晚珍医师手里
 
  4月2日,中国医师协会全科与继教部副主任王振华,武汉医师协会秘书长吴杰,以岭药业湖北省区经理齐领宅一行先后赴武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和江夏区人民医院慰问童中胜医师和丁晚珍医师。武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陈国华、宣传科主任谢沛霖,江夏区卫健局局长朱华乔、医政医管科主任朱海山,江夏区人民医院书记韩军分别陪同慰问。
 
\
云南省医师协会会长徐和平将慰问金交到王孝林医师手里
 
  同日,云南省医师协会会长徐和平、副会长兼秘书长杨万泽,以岭药业云南省区卜令军经理等一行5人到云南省西双版纳景洪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王孝林医师。景洪市人民医院院党委书记、院长段世泽,副院长魏学敏、杨方陪同慰问。
 
\
 
  以岭关爱基金由中国医师协会张雁灵会长、吴以岭院士倡议,2013年12月7日正式成立,是中国医师文化工程的重要项目之一,以岭药业每年投入1000万元,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关爱医师健康的“三送”活动,即送知识、送感情、送关怀,旨在弘扬中国医师新时期“以人为本、敬畏生命、善待病人”的职业精神,激发中国医师作为医疗服务主力军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的活力,推动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健康顺利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