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大健康领军企业的天狮集团如何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

发布: 2019-04-10 11:15:14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企业报道网  

  响应“讲好中国故事、实现中国梦”的号召,天狮集团常年在世界多地发挥民族品牌企业的影响力。经过多轮调研,2017年10月31日,天狮集团成功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
\
  在入选民族品牌后,天狮更加积极的面对全球经济局势和日益变化的消费市场,不论是发展节奏还是国际化布局,效率均有大幅提升。实际上,天狮深耕国际市场的脚步从未停歇。在2017年11月,天狮又在印度宣布了集团22周年以后的发展目标。
  作为中国大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天狮借在印度举办庆典的时机,将集团第三次创业新的理念、新的体制、新的机制、新的商业模式在南亚地区落地,并向世界展示其新征程。
  印度作为天狮的核心海外市场之一,也成为集团第三次创新商业模式落地的重要市场。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曾表示,天狮将在印度落实“网中带店,店中带网”的发展战略,结合跨地区、跨国界实施业务主架构支撑;同时,还在印度实施了“三网合一、多网互动”以及落实创新“新置换理论”。
  据悉,“三网合一、多网互动、一体多翼”是天狮第三次创业提出的发展战略,在印度布局是落实天狮全球化的战略布局。其中,“一体多翼”战略,在电子商务发展方面利用玛雅电子商务,做强做大跨境电商,推动上下互联互通,立体型推动发展。
  深耕南亚市场的同时,天狮还一直把非洲市场作为国际化布局的重点区域。早在1997年,天狮便已入驻非洲,并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近年来公司持续加速在非洲布局,以积极回应现阶段非洲市场业务快速上升的需求。
  至于友好邻邦俄罗斯,也是天狮在全球布局中具有关键战略地位的国家之一。“中俄两国经贸往来一直遵循互利共赢,这是绝对不变的传统情谊,我们也会一直延续下去!”2018年9月,李金元在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表示。天狮对于俄罗斯市场极其重视,并已确认将海外第一家“一体多翼直营店”建在莫斯科,以实际行动说明对中俄友谊的珍视和尊重。
\
天狮俄罗斯体验店
  近几年来天狮一直积极努力的拓展海外市场,同时审时度势、不断创新、扎根实体经济,启动了第三次创业。近期,在国内保健品市场出现乱象时,天狮积极响应国家监管部门发起的联合整治行动,配合有关部门指导要求,以实际行动为行业的自净、自律、自新贡献力量。
  与此同时,天狮还积极抵制夸大疗效、无科学依据的虚假宣传,以避免消费者健康受损、维护保健品行业声誉。在集团内开展严格的自查行动、强化“以产品为核心”和“以消费者为导向”的价值观教育,确保产品在国内、国际都具备强劲的竞争力。天狮还提出国内企业应顺应市场监管趋势去直销化,进一步高标准严要求,以打造中国保健品领导品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