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真假“天狮”如何分辨?天津天狮集团早已公告辨别方法

发布: 2019-04-10 11:11:10    作者: 佚名   来源: 大众新闻网    

  据媒体报道,一批不法分子自2013年以来打着“天津天狮生物发展有限公司”的名义,以销售化妆品为幌子,通过介绍工作、谈恋爱、做生意、旅游等各种名义,在湖南长沙开展传销活动。在该犯罪团伙中,大部分团伙成员开始是被害人,在经洗脑转化为犯罪嫌疑人后,又与同伙一起对新骗来的被害人实施非法拘禁等行为,并以传销的方式不断发展下线,形成“滚雪球”效应,从而使得该组织逐步发展成员达百余人的恶势力传销犯罪集团。2019年3月8日,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检察院以组织领导传销罪、非法拘禁罪对郑某勇、阙某理为首的涉恶传销组织115名被告人提起公诉。
  无独有偶的是,2019年3月4日,西安灞桥区法院开庭审理一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4名被告人假冒“天津天狮”集团名义进行非法传销,以售卖虚拟产品的形式按人头发展下线,谋取利益。庭审中,4名被告人均表示自愿认罪认罚。
  中国裁判文书网的公开资料显示,2009年以来,以“天津天狮”名义进行的传销活动引发各类刑事案件2781例,共导致155人死亡。
  众所周知,真正的天津天狮集团组建于1995年,如今已经成为一家横跨生物技术、健康管理、酒店旅游、教育培训、电子商务、金融投资、房地产等诸多领域,融产业资本、商业资本和金融资本于一身的跨国企业集团。也正因如此,树大招风,引起了诸多不法分子的注意力,并且假冒天狮集团的名义犯下种种罪行。那么,到底如何应该辨明真假“天狮”的区别呢?其实,天狮集团早在2016、2018年时就分别通过官网、权威媒体发布公告,进行严正声明。在其2018年的声明中,更是详细列明了辨别假“天狮”的办法,全文如下:
  近来,有媒体发布“‘天津天狮’传销组织监视被害人上厕所洗澡 广东法院二审维持原判”的报道。后经查实该事件为假冒天狮集团名义进行非法传销及其它犯罪活动(简称“假天狮”),该事件及涉案人员均与天狮集团无关。为防止不明真相的人民群众被蒙蔽和欺骗,特将“假天狮”传销组织的特征表现如下:  
  一、假借与天狮公司合作的名义,对外宣称为“天津天狮”或“天狮生物发展”等进行欺诈活动,实际业务则与天狮公司无关。  
  二、采用“三商法”模式和“五级三阶”制的奖金制度(分ABCDE五级)。  
  三、以好工作、好机会、好事业等各种谎言将亲戚朋友骗到外省的传销窝点,软硬兼施逼迫加入。  
  四、以灌输“不劳而获、坐享其成、快速致富”等迷魂汤对受骗人进行反复洗脑。  
  五、以拉人头方式,每人缴纳2800元到3900元不等的上线费,没有产品或谎称升到B级或更高级别后再给产品。  
  六、一般租用偏僻的廉价民房、采用寝长负责制,吃大锅饭,睡大通铺,生活条件恶劣。  
  七、采取外出贴身监督、扣押身份证、银行卡、手机、钱物,对受骗人员进行人身和行动控制,甚至拘禁和殴打等。  
  八、将工商、公安部门对其进行打击的行为说成是制造“负面”和保持“生态平衡”。  
  “假天狮”严重损害了广大消费者的切身利益,扰乱了正常的市场经济秩序,侵害了天狮驰名商标的合法权益,给天狮公司带来极大的负面影响。多年来天津天狮在不断加强企业自身管理的同时,积极配合国家执法部门,对“假天狮”的非法传销活动予以严厉打击,同时我们对在打假活动中给予支持和指导的政府执法部门赠送了锦旗,多家正规主流媒体也对打假事件进行了正面宣传报道,受到各地政府及广大群众的广泛好评。  
  天狮集团还指出,一直以来,部分别有用心的人,利用自媒体方式,故意夸大宣传虚假新闻等手段对我司敲诈勒索,已经形成严重的寻衅滋事,该司在保持正规的沟通情况下将同时启动法律程序,维护我司作为一家合法民营企业的应有权利。
  相信以上信息可以帮助大家分辨清楚“真假天狮”的区别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