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规范直销行为 宁波象山集体约谈25家直企

发布: 2019-04-09 10:15:37    作者: 佚名   来源: 现代金报  

  为进一步规范直销企业直销行为,净化“保健市场”,象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召开全县直销行业集中行政约谈会,约谈对象为25家直销企业代表以及在象山的32家服务网点及经销商。
  会上,金士力佳友、完美、玫琳凯、无限极、荟生公司等直销企业代表均作了表态发言,强调将严格按照《禁止传销条例》《直销管理条例》有关要求,落实退换货制度,最大限度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此外,还表示将坚决配合各部门执法检查行动的开展,强化自律、狠抓规范落实,以此为契机,奠定企业长期规范经营和可持续发展的基础。
  针对上述直销企业的表态的发言,象山县市场监管局局要求各直销企业从做好自查,做好指导,做好自律等三个方面提高政治敏感度,少喊口号,管理下属网点,切实做好自查自纠;加强对《直销管理条例》《禁止传销条例》的培训,规范直销,杜绝传销;加强学习《反不正当竞争法》以及《广告法》,明确宣传的禁止性内容;并强调之后将不定期抽查辖区内各家企业,严肃处理违法行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