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自然阳光宣布任命Eddie Silcock为执行副总裁

发布: 2019-04-08 11:33:04    作者: 佚名   来源: 头条资讯平台  

  Nature’s Sunshine Products,Inc(自然阳光公司)最近宣布任命Eddie Silcock为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北美区总裁,2019年4月2日起生效。
 
\
 
  Silcock加盟Nature’s Sunshine,带来20多年的工作经验,他有专业的销售知识、超强的领导能力和实践证明的成功经验,在业务拓展、公司转型和组建高绩效团队等方面表现出来的才华,使其成为公司重塑未来业务的不二人选。
  “很幸运能够吸纳Eddie这样优秀的领导者加入我们团队,帮助发掘北美地区的业务潜力,建立竞争优势”,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errence Moorehead表示,“Eddie给公司带来一股新的激情和活力,将促使公司迅速行动,进一步注重客户驱动,工作作风更加务实。”
  Silcock曾在多家直销公司供职,担任过行政管理和高级销售职务。
  “很高兴加入这样一支才华横溢的团队,” Silcock表示,“作为第一家用胶囊封装草药的公司,Nature’s Sunshine拥有极具感染力的品牌故事,公司发展前景令人难以置信。我期待能够有效利用公司提供的巨大潜力。”
 
  参考注释:
  Nature’s Sunshine(自然阳光)于1972年在美国犹他州成立,1978年在纳斯达克上市,已经拥有46年发展历程,采用直销模式销售产品。截至2014年,自然阳光的健康营养产品已经成为全球34个国家70多个地区健康领域的中坚力量。自然阳光中国总部设在上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